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逝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條小河,歡快地流過;有許多往事,就像金色的小魚,在我記憶的小河裡,游來游去……

  春天,正是桃花盛開的時候,我最喜歡在桃樹下玩耍,喜歡聞一聞那芳香的氣味,看一看那粉紅而美麗的桃花。

  記得小時候,那正是一個桃花盛開的季節,我在桃樹下玩耍,於是,我就摘了一枝最漂亮的桃花。剛一走,我聽見“吱”的一聲,轉過頭一看,我最漂亮的花裙子被樹枝颳了一道口子。我傷心極了,心想:如果讓媽媽知道了,媽媽又會罵我。一會兒,姐姐正好上學回來,看我哭得很傷心,就過來問我原因。我就告訴了姐姐。姐姐說:“別怕,我有辦法。”於是,姐姐用桃花瓣一朵一朵地插進被刮破的地方,插得密密的、緊緊的,連我走路的時候也不會掉下來,我高興極了,和姐姐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回家后,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的裙子又變漂亮了。”媽媽看了我的裙子,說:“你這個小精靈鬼。”於是,媽媽就摘下我裙子上的花瓣,用針縫住了我的裙子。我們全家人都笑了起來。

  我喜歡春天,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夏天。每到夏天,就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兒盛開了,還有許多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就像在捉迷藏,還能捉小蝴蝶。

  我的童年是多麼豐富多彩,我喜歡我的童年,但願,我還能回到我詩情畫意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