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歲月的流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歲月的流逝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曾經都抱怨過這些故事情節不符合自己原本的設想,

  可是現在逐漸長大了,也會感覺以前那些想法都太過於幼稚。 這好像看的那些穿越小說,言情小說都是一直被他們荼毒一樣。啊其實並沒有什麼真正的思想是可以完全沒控制的。

  正如同他們此時此刻,想念着那些來自於家鄉的人間美味。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在一場關於家國大事的情仇之中又該作何選擇?

  也許在我們看不清楚這些事情呢?道路和過程當中根本就不會理解這些故事情節到底該如何去展現,就如同他那個玩偶在看他的第一眼的時候,就已經選中了他的投入。

  而這樣的故事情節從一開始看起來就感覺是非常卑微的。

  騎着曾經開那些關於歷史情節的故事,也根本就沒有覺得,這樣的遊戲到底有什麼樣的來回曲折才可以說的清楚?

  也許他們一直都在等待着那個和自己有緣分的人,也許就相信在家一個路口會遇到,可是當他們真的在聊起家常往事的時候,也會感慨歲月的不無情。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歲月的流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歲月的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