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西結合,韻味十足,雖然口吐不清,但那調調卻能把人從現實拉向遠古,前往未來。這,就是我的超級明星——周杰倫。

  饒舌歌,搖滾樂,自作曲,當監製。在好友方文山的幫助下,不知何時起,全國一股周杰倫的熱風席捲而來,我融入其中,自然也被他迷的神魂顛倒,但不是因為像F4那樣的外形效應,也不是像彭麗媛、宋祖英那樣的高海拔之聲,更不知因為與鄭智化一般被他那堅毅的秉性所打動,我是被他那“音樂神童”的天賦,和變化多端的曲風折服的。從第一張專輯的面世到如今,他大概是以一年一張的速度,如今已出了四張。都說他的《葉惠美》沒有什麽新意,我倒是覺得像《東風破》、《以父之名》這幾首歌,細細品味,它的合聲、混音還有配樂,一定都是精心挑選的。有中國的古典美,《以父之名》中的一段女高音,還提升了西方的韻味。中西結合,搭配的這樣天衣無縫,大概只有周杰倫才能做到吧。

  一直以來,對周杰倫的評價褒貶不一,說他唱起歌來大舌頭。今年春節晚會上,周傑輪以一曲清晰版《龍拳》與全國人民見面,那歌曲聽起來卻生疏了,並且沒有味道了,一種苦澀湧上心頭,JAY,千萬不要聽別人怎麽說,做你自己才好啊!這是我當時發自內心的話。

  提起周杰倫,就不得不提到他的“黃金搭檔”方文山。方文山也該是個奇才了,作詞一反大流“愛情口味”在周杰倫的作品中就能體現:煙霧中瀰漫武道家氣息的《雙傑棍》、搞趣的《印第安老斑鳩》、描寫籃球比賽的《鬥牛》、講述吸血鬼屋的《威廉古堡》等等。這些在樂壇上的很大不尋常,一夜間提升了周杰倫的身價,也將他自己推上了熒幕。

  最近,JAY推出了新歌《七里香》,我第一時間聽到了這首純樸清新的歌。

  祝村中學初一:me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