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也追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我,從福建來到香港,陌生的環境,我找到了個我熟悉,對方卻不熟悉我的人,成為了我心目中那顆最璀璨的星星——金在中。

  看着他那絕美的臉龐,聽着那動人的聲音,我被一次又一次的迷惑,一次又一次的感動。從此,在我的眼中,無論他做什麽動作,我都覺得很帥氣,很可愛。後來,看到他與有天和俊秀從東方神起中退出時,我曾無數次落淚,我曾相信那善意的謊言,他們馬上就會複合。可是等了3年,他們似乎毫無交集,各奔東西。當初的兄弟,如今確實最熟悉的陌生人,這對於重情義的在中是何等的難受啊。於是我便每天不間斷的關注他的最新動向,發現他抽煙的次數,喝酒的量慢慢多了。我知道,那是他隱藏自己心痛的辦法,所以我更為他心痛。

  慢慢的,在朋友的扶持,自己的努力中,他漸漸站起來了,笑容也越來越多,我承認我迷上了這樣的他,令我心動的他,令我動容的他,令我迷失方向的他,我成了他的花粉,而我,也願意成為永遠的花粉。

  也許很多人還無法理解為何有些人會如此瘋狂的追星,那是因為你們還沒看到他們光鮮外表下那努力、脆弱而又堅強的心。

  現在的他,在慢慢的改變中,成長中,變得更加強大,我喜歡他的改變。我更知道,在他改變的路上有一群叫做“花粉”的粉絲為他護航,即使他不知道,我也會默默的付出我的努力。所以,金在中,請加油,因為你是花粉心目中永遠的英雄!

  ??南?念和中?W高二:毛倩倩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