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請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日本,請聽我說作文600字

  釣魚島,現在每個中國人都在關注的問題,中日關係一直這樣下去,早晚會引發戰爭,受害的是中日的人民,我們每個中國人都不想回到1949年,日本,請你聽我說。

  釣魚島自古以來是中國的領土,它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不知是多少年前,你們日本不要臉的吸取我們中國的文化,模仿我們中國的漢字,那時像狗一樣的在我們身邊,可當你們走上資本主義道路時,像布娃娃一樣把我們踢開,攻打我們中國,學生打老師真是頭一次聽說,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學生打老師或罵老師嗎?是拜你們所賜!跟你們學的!

  現在有些高中生見了日本的車就踢,還要吐上幾口痰,日本,這就是你們想要的結果嗎?我們不想這樣,只想和平解決,可你們呢?一次次逼我們把中日關係推向風口浪尖,老虎不發威你當我們是病貓啊!

  現在的中國不是以前那個任人宰割的那個中國了,現在的中國強大了,日本,為了自己國家的利益損害兩國的友誼值嗎?當初日本地震是誰伸出援手的?不知道感恩嗎?還是你們的字典里根本沒有“感恩”兩個字。

  日本就是一條小蟲子,而中國是一隻大公雞,日本早晚會歸屬中國的!

  好想念毛主席,毛爺爺啊!日本要造反了!你趕緊醒來吧!帶領我們衝過去!

  日本,請聽我說:竟然我用個請字就代表我還尊重你們,希望不要讓我白尊重你們,請你們考慮好,真的要為了國家的利益而開啟戰爭嗎?我們中國13億人,而你們呢!最後受到最大傷害的不是我們,而是你們,13個人打一個人還不夠嗎?

  日本,別忘了我們還有偉大的毛爺爺呢!

  山東淄博淄川區山東省淄博第十五中學初三:車秋瑾

回目錄

楓葉啊,請聽我說作文400字

象徵著悲哀凄涼的秋天悄悄地來了,香山的楓葉狠狠地滑落到濕濕的臉上,輕輕而淡淡地抹走了像是淚水的東西。伸出脆弱的雙手,渴望捧着一片美麗的楓葉,向它傾訴我的一切。 

  楓葉啊,請聽我說!我後悔來到這個世界,變成了一個軟弱的人,喜歡哭是我的專利。總是喜歡在漆黑的夜晚,偎依在沒有人發現的角落裡,無聲地哭泣着。總是喜歡在清新的早晨,依靠在沒有人停留的窗戶邊,仰望着藍天。 

  楓葉啊,請聽我說!為了我所愛的人,我可以付出我所有的所有,即使沒有回報。然而我只有去愛的資格,從來沒有被愛的資格。我就如你----成千上萬楓樹中的一片楓葉,很渺小,很平凡,卻用着生命為他人綻放着光彩與美麗,從不想過他人究竟有沒有傷害過自己? 

  楓葉啊,請聽我說!已經習慣了所有的欺騙與背叛,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還去天真無知地相信他人?不知道最後傷害得最重的會不會是自己。渴望得到信任,並去拚命地相信他人,可換來的只是他人的欺騙與背叛,以及不信任。 

  楓葉啊,告訴我,我應該如何主宰我的人生?我怎樣才可以像你那樣無怨無悔地付出着,直至生命的盡頭?
回目錄

請聽我說作文250字

  你說

  歲月會帶走我們的童真

  帶走回憶

  吧我們推向前方

  你說

  生活中有太多的事

  不理解

  不明白

  在理解、明白中

  我們走遠

  不曾回來

  你說

  現實是殘酷的

  童話是美好的

  你變了

  變得越來越現實了

  請你靜靜的聽我說

  我希望

  歲月、生活、現實

  都不會

  改變那個童真的你

  請記住

  有童真的人不會老

  池州市第二中學初二:夏沫木

回目錄

夫子,請聽我說作文600字

夫子,您那個時代有吳剛的傳說嗎?他一刻不停地砍着桂樹,桂樹的創口即砍即合。如果您處在那樣的狀況下,您是否還能保持您“進退有禮”的儒學風度?而我每次背誦《李憑箜篌引》中一句“吳質不眠倚桂樹”時,都會欣慰音樂給了他休息、喘息的空間。?

  夫子,您的那句“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我銘記心中,這恐怕是您得出“生無所息”結論的理由之一吧。千百年來,它催促着人們快跑,快跑,用那須臾的生命追趕日月輪迴的速度,可您想過,那一刻不停追趕太陽的夸父是怎樣倒下的嗎??夫子,在我們這個年代,有很多人由於過度勞累而死,他們中有很多都可以用原本應該擁有的時間為我們這個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對於這點,您又怎麼看呢??當然了,夫子,我並不贊同無謂的休息。就好像工作了一天的人拿玩命打牌當作休息一樣,那只是愚蠢地消耗自己的生命。我們這個時代,有一位非常著名的科學家王逸先生,他曾說:“作為我們這樣的工作者,註定不能享受一些人能享受的樂趣,”是的,他勤勤懇懇地工作,沒有一般人出入舞廳、打牌喝酒、遊山玩水的休息權利,但他也會在工作之餘,侍看花草,與學生談心來休息。這使他暮年,成為了培養青年人才,支持年輕人的推前浪的“後浪”。?

  夫子,人非聖賢,若我們被迫去面對一個永無休止的命運,相信很多人都會喪失勇氣,不如像劉墉先生鼓勵他兒子一樣:“當一次大考擺在你面前,你若想到有一個長長的假在等待着你,是否會覺得舒服些?”?

  夫子,讓您門生休息會兒吧。或寄情于山水,又或縱情於天地,他對人生可能有更深的感悟。如您門生所說:“春服既成,與童子五六人,冠者六七人”沐浴那春光,豈不美哉?
回目錄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150字

  老師,您如天使般降臨到我身邊,為我的心送來陽光;您如一場春雨滋潤着我渴望知識的幼小的心田,您把所有的知識豪不保留地傳授給我,讓我從無知變得成熟。“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為學生無私奉獻,我永遠不會忘懷。老師,謝謝您!

  六年級:沐之霖

回目錄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500字

老師,請聽我說 

  夜晚,夜色初生的時候,我看着金色的月亮,總是會想起一件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是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一件這樣的事呢? 

  “叮鈴鈴”鈴聲響了,老師快步走了進來。“上課”老師用甜美的聲音說。“同學們好”“老師好”,我們齊聲說到。她是我們的英國老師,非常漂亮,還很有風度。 

  老師對我們說:“同學等一會兒叫班長明月流給你們默寫,你們一定要認真,如果低於80分就要重默的,我現在有事,出去一下,馬上回來”。老師走之前還對我們微笑了一下。 

  明月流拿了自己的筆記本上了件台。他報一個停一下,報一個停兩下。我們有很多都默不出來,所以我們產生了一個壞念頭———做敝。我們趁明月流不注意的時候,東問一個,西問一個,連平時成績很好地李紅月也跟着我們一起做敝,最後終於寫全了。老師看了我們全對,起了疑心,問我們有沒有做敝,我們只好老實招供了。老師說了幾句話就氣哄洪地走了。 

  我們後來很後悔,因為我們騙了老師, 

  我想對老師說:“對不起,我們傷害了你的心,我們今後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不會做敝了,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這件事突出了人惡意的行為,我們應該控制住自己,做一個好孩子。
回目錄

媽媽,請聽我說一句作文600字

  媽媽請聽我說一句

  我知道你是我為著急,看着你那緊鎖的眉頭,我就有想撫平它的衝動,可是我知道我無能為力,能撫平它的只有我的好成績,可是沒有……

  媽媽,請聽我說一句

  我知道你每每說的那一句我不管你了,都是你的氣話,你還是很在意我的,為了我你捨棄了你的工作,在家裡看管我,約束我的自由,你每每看着我寫作業看一下午,都快睡著了,還在那裡堅持,我很心酸,你說這樣你就不會東想西想,我的沉默並不是我贊同啊

  媽媽,請聽我說一句

  我知道現在競爭有多大,我有在努力,每當我看着你跟我一起苦讀,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看着你那日夜操勞的皺紋,我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嘆氣,你每每說周圍鄰居的孩子怎麼怎麼的上進,都提前考上了,我都用沉默來掩飾我的抱歉,我真的很想讓你自豪的說,看這是我女兒,剛被錄取,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媽媽,請聽我說一句

  我真的好累,每當你說你怎麼怎麼的辛苦,在家裡看電視也是一種折磨,看着重複的節目,一遍又一遍,心在滴血,求你不要再講了,我真的……媽媽,無論怎麼樣,我都在努力啊···請不要說,那麼那麼的沒用,要想到你在學習的同時,別人也在學習,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想破口而出,那你要我怎麼樣!一天24小時都在學習么?看着你那愁眉不展的臉,眉頭緊鎖,我還要安慰你,我會好好考試的,媽媽你要信我……

  媽媽,請聽我說最後一句

  媽媽,我愛你,哪怕你限制了我所有的自由,給我上了枷鎖,我依然愛您!

  宋詔橋中學初三:蝶姬

回目錄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600字

  廣東省禪城區南庄中學初一(10)班梁淑瑩

  打開窗戶,窗外,萬籟俱靜。夜,是如此神秘深邃。黑暗之中,一輪明月懸挂在天際,月光如奶水般灑落地面。星星閃爍着光輝,它如同一雙雙慈祥的眼睛,看透了我對老師您的思念。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天清晨,教室里一片喧鬧零亂。同學們有的三五成群,談論着班上的事,有的做作業,抄作業。窗外,大雨如瓢潑般傾瀉在地面,對面的教學樓也掛起了“瀑布”。雨聲蓋過了喧鬧聲。忽然,值日老師悄然而至,使我們避無可避,乖乖就擒。

  少頃之後,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那就是您。只見您全身濕透,濕淋淋的襯衣緊貼在身上,頭上的短髮也被淋成一縷縷,垂掛在額前,須臾后,地上被滴了一大片水。

  我們不敢正視您,一個個垂下了頭。而您,卻深情地注視着我們。教室里一片寂靜,讓人難以呼吸。

  大家都在用目光進行溝通。您的目光分明在說:“抱歉,同學們,這都是我的錯,我來遲了。”

  “不,不是的!您以前常叮囑我們要誠實,但我們現在卻……真對不起。”我們用帶悔意的眼光瞅着您。

  這時,鈴聲響了,幸虧是它打救了我們。

  事後,我們才知道,您會遲到,全是因為您學生的病。

  老師,您還記得嗎?當您宣讀完全班優異的成績后,總會向我們投去一眼,那微笑的面龐,那彷彿會說話的眼睛給了我們激勵和前進的力量。

  您,知道嗎?當我靜靜地躺在媽媽的懷抱時;當媽媽為我抹去流淌的眼淚時,我便會想起您,我生命中的第二個母親。

  
 

回目錄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500字

  “讓我看一下電視好嗎?就一會兒,哎喲,我的好媽媽,求求你了。”“不,不行,作業做完了嗎?我買給你的練習冊做完了嗎?”我隨頭喪氣無奈地搖了搖頭。“都畢業班了,還談什麼看電視,這小孩也真是的。”媽媽又嘮叨道。

  “畢業班”又是個煩人的詞。每天堆積如山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晚上回來還要做媽媽買回來的練習冊。“畢業班”“畢業班”整天都是這樣說。整天說現在不努力學習,長大就讀不了大學。哎,真煩人。老人總說我們這一代是最幸福的,可我一直覺得他們那一代才是最幸福了。每天閑着沒事做,在河邊釣釣魚,無聊時,還可以在叢中捉捉蝴蝶呢。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和做完你買回來的練習冊,正興高采烈地在公園和朋友玩起來。你鬼鬼祟祟地跟在我身後,猛地一下,你把我的耳朵扭了個360度。你的眼像機關槍似的對着我不停地放子彈。接着,把我接進那間可怕的屋子裡,接下來就是一陣鬼哭狼嚎。你一言不發,你的臉像將要爆炸的氣球。媽媽你就不能聽聽我說嗎?就一句。

  “你的壓迫行為實在讓我受不了。”學習應該要快樂,但是媽媽你覺得我學得快樂嗎?

  佛山市三水區西南二中初一:鄧素欣

回目錄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400字

老師,請聽我說 

  請你別責怪我, 

  我沒有做錯, 

  請你相信我。 

  老師,請聽我說 

  請你別批評我, 

  我很認真的, 

  請你相信我。 

  老師,請聽我說 

  請你認真聽我們說話, 

  你要相信, 

  我們是天真的。 

  老師,請聽我說 

  你要試着了解我們的心靈, 

  那是一個脆弱、幼小的心, 

  好嗎? 

  老師,請聽我說
回目錄

天使,請聽我說作文100字

我無法面對, 

  只能默默流淚。 

  哭泣的我誰來給安慰, 

  到最後竟然如此苦悲。 

  歡樂 傷悲 

  總是縈繞在心扉 

  看着他遠去的背影 

  讓我越來越憔悴 

  哥哥 妹妹 

  是否還應回味 

  歡樂與幸福過後 

  難道留下的全是心碎 

  (註:哥哥走了,我們以後很難見到了,我真的好難過。這是哭着寫的。)
回目錄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有許許多多的話我一直憋在心裡很久了。今天我真想痛痛快快地對您說出來。

  媽媽,兒子不想當籠里的小鳥,我渴望自由和快樂,每天下午放學回到家裡,你連氣都不讓我喘一喘,一個勁地就叫我做家庭作業,我做完家庭作業,剛要打開電視看一看,看那搞笑、幽默的《貓和老鼠》。您便大發雷霆說道:“瞧一瞧你對電視的痴迷度,你能不能把它用在學習上。”我只好服從命令,走進我的卧室拿起練習冊做題,您知道我心裡有多不痛快嗎?夜深了,別人都在做着自己的美夢,唯獨我還在為作業辛苦,你想過我的感受嗎?記得一次,爸爸讓我上一個小時的網,我一下子變得歡快起來了,我在網絡上找到了許多知心朋友,遊戲也跟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快,可是不過一會,您回來了,看我坐在電腦上玩QQ飛車,您便發怒了,叫我在電腦上找點書看看可以嗎?不過一會,我上得沒耐心了,我便鍵盤一推,走出了您的房間。我很傷心,也很搞不懂,為什麼你們只在乎我們的分數,可一考好還是那樣,可一問你們為什麼不誇獎我們,你們總是說:“恨鐵不成鋼”。

  媽媽,您讓我自由一下吧!我想有一片自由的天空,我不想再當作業的奴隸了,我想出去玩一玩,想看一看電視,想在電腦上玩一玩遊戲,媽媽這就是我的慾望。您明白嗎?請您理解我吧!

  祝您:身體健康

  四川省瀘州市古藺縣古藺第二小學五年級:王騰

回目錄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450字

  媽媽,您請聽我說,我一直對您有一個建議,那就是您一直都不讓我自己獨立的去做什麼事,其實我已經長大了。

  媽媽,請聽我說,我已經不是五六歲的小孩了。有一次,同學約我到她家陪她過生日,而您卻不讓我去,我一直都不明白您為什麼不讓我去,我知道您愛我,讓我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可是那種愛是溺愛,就是因為這件事,我和同學還鬧了矛盾。

  媽媽,請你聽我說,我一直有個迷不能解開,您為什麼不能放手呢?為什麼讓我像小雞一樣在您的翅膀呵護下長大,卻不能像別的孩子,自由翱翔在空中的小鷹呢?媽媽,您放手吧!讓我當一隻在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鷹,讓我獨立起來吧。

  媽媽,請您聽我說,我一直想和同學一起去旅遊,可您總是不放心,我知道,您擔心,怕不安全,可是我已經長大了,您該適當放手了,我每次答應同學的事情都不能兌現,同學們都不喜歡跟我玩了。媽媽,請您適當放手吧!媽媽,這就是我要對您說的心裡話,希望你能理解我,支持我!

  五年級:杜月

查找更多請聽我說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