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不追星,甚至有些不能理解追星族,同樣是人,為何要去崇拜他人呢?

  我開始追星,是一個偶然。

  那天我閑來無事干,便打開了電視,我看見了那位陽光帥氣的男生,心裡莫名產生了對他的崇拜——汪東城,這個名字從此定格在我心中。

  就是從那時起,因為你,我愛上了音樂;因為你,我愛上了生活;因為你;我便得堅強;因為你;我多擁有了一份快樂。

  我因為你而驕傲、自豪。你為了幫家裡償還債務,不顧自己的身體;你為了幫助他人,捐出了自己幾個月的伙食費;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看到了。

  記得那次,看見你為了使災區的孩子們能上學,竟然不顧危險徑直走進災區自己為孩子上課,看着你認真的樣子我既高興又擔心。

  每當看見你在舞台上自由的唱着心中所想的歌時,我總是想起聞一多先生的話:“此身別無長處,既然有一顆心,有一張嘴,講話定要講個痛快!”而你卻是唱的痛快。

  這個夏天我認識了你,這位有夢想有追求的快樂男生——汪東城。

  江西南昌北郊新祺周桑海中學初一:胥俊珂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