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敬的明星。同樣,我也有自己崇敬的明星,他是家喻戶曉的“成龍”。 

  成龍是我國影星中進入好萊塢唯一的幾個之一。中國影星中,真正意義上的應該第一個是李小龍。其實好萊塢並不代表絕對的國際影響。今年來,有國際影響的應該有 成龍、李連杰、章子儀、周潤發 進軍好萊塢 鞏俐、張曼玉都是國際殿堂級女演員。 葛優、姜文、梁朝偉、楊紫瓊也有很大知名度。 另外,鞏俐和王菲是華人中僅有的作為時代周刊封面的中國藝人! 

  成龍在好萊塢所拍的電影中,都十分精彩。如《一個好人》、《尖峰時刻》等許多精彩的電影。 

  在電影中,成龍演的總是十分滑稽,拍電影時。設計的十分有趣,讓人百看不厭,十分樂於看他的精彩表演。 

  成龍的歌也唱得很動聽,如《站起來》、《生死不離》。特別是《站起來》中的幾句:“站起來,奔跑才有了期待,起點寫着我的未來”。 

  成龍,中國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