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當這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這樣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着自己的理想,我也一樣。我想做一個默默付出的人。 

  這是一種泥土精神—默默地為社會做貢獻,而不圖任何回報。泥土--他孕育着萬物,讓人們在他身上建起高樓大廈、公路、花園……任憑他的子孫怎麼污染他、揉膩他。他都默默承受,甘願奉獻一切。卻不要任何回報。 

具有泥土精神的人很多很多,但很少被人們發現、重視。在精彩的奧運會上各國體育健兒們都連創佳績。試問,運動健兒的輝煌完全靠的是自己的力量嗎?不是,在他背後的教練員、營養師、 工作人員等為運動員的成功默默的付出,他們就像那通往成功大門的階梯,不可或缺。 

  我國著名田徑運動員劉翔,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首次為祖國獲得110米欄金牌。當他站在最高領獎台時,頓時他的名字家喻戶曉,無數人給予他最熱烈的掌聲和最美的鮮花。然而,在這時又有誰會想起他的教練—孫海平呢?數年來,他時刻陪在劉翔身邊進行着無數次訓練和比賽,經受着失敗的淚水。為祖國培養出一代“飛人” 

在一個電視節目里,我看見一群大學生進入了正在建造中的鳥巢參觀。正當他們準備離開時,其中一人忽然說:“看!”同學們的目光一齊看向正在烈日下努力工作的建築工人和工程師,他們也是同樣美麗的,這難道不是泥土的精神嗎? 

  正是因為看了這欄節目,我得到了很多啟示,所以我立志當一個默默無聞但不平庸的人。我要無私地為這個社會奉獻出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這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