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晝夜小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晝夜小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期人生就是一條線段,徘徊於“上學”——“回家”之間,過着千篇一律的“兩點一線”生活。 

  雖說“一天之計在於晨”,可有幾個學生能做到早睡早起,而這四個字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里。可學校制度,早上6:50前到校,殘酷的現實幸災樂禍地逼我早起,這簡直成了我人生莫大的悲哀。磨磨蹭蹭地起床,洗漱完畢,吃早飯。頂着滿腦子的“x+y=z”、“奐山山市邑八景之一也……”、“I am a student.”……騎車上學。天氣不配合地刮著風,騎車時耳朵也成功凍傷,幽幽地來到學校。 

  亂糟糟一片,讀書聲與說話聲完美地結合成“噪音”兩字,成功的把專心讀書的人攪得不想讀了。還是老師進門布置任務,偉大的把噪音打敗,教室里又恢復成書聲朗朗的狀態。《致愛麗絲》的音樂響起,Class begin。課上多數人還是聽講的,可是一個班級沒有搗亂的學生,就不叫班級了。老師轉身板書,教室里某個角落莫名地傳來一陣笑聲,鬧得全班“前人回頭,後人翹首”,這可惹怒了老師,轉身剛要發作,班上立刻鴉雀無聲,擺出一副認真聽講的樣子,老師無奈。下課時狀況百出, 某個男生跟女生鬥嘴,教室里立刻沸沸揚揚,引得幾個冒着“串班”滔天大罪的某班學生前來湊熱鬧,一看是小吵架,“切”的一聲揚長而去。 

  中午對於我來說真是慘不忍睹,我家離校遠,中午到家12點,吃過飯,抹嘴走人。騎上車開始飛奔,擺出一副運動員的架勢,難免“賺的行人抱怨連”,就在這等情況下,時間往往更勝一籌,當然是我遲。 

  下午課典型,一趟作文課,老師一布置題目,眾人便開始埋頭啃筆桿,筆桿這時也發揮它的作用,往往給予人靈感。估計它是受不了“口水泛濫”吧。體育課是班上高個男的最愛,上課集合了就解散。那些班上海拔較高的男生就開始大顯身手,“欲與NBA試比高”,老師也自覺加入他們的行列來。可憐的就是我們這些個子不是很高的同學了,那個被眾人所鄙視的“無聊”也不請自來,只能內心叫鬱悶。 

  日落,白天謝幕。我走下樓踏上歸路,把喧鬧的教學樓甩在身後。那每層的窗口,錯落地璀璨着,俯視着我,俯視着所有急馳而去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晝夜小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晝夜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