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樣的我們,這樣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我們,這樣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眼睛似閉猶睜地盯着遠方,拖着灌了鉛似的腿一步步地朝前挪着,疲的沒了知覺。身上所有的負荷都化作縷縷薄煙,不依不撓地纏着你,拋不開,甩不掉,你就如慣性般一味地朝前走……

  剛結束了物理的單元測驗,看着鮮活於紙上的那對足以讓我昂首的數字,嘴角使了好大的力卻依舊掛不起一絲弧度的活力。

  茫然地望向窗外,似經歷了一場難得的飄雪,雪花漫天飄散,是白花花的一片,壯觀的,就好像——我們的試卷。

  初三,難道這個區區十劃的名詞竟能給我們帶來如此重負么?

  我們嘆息,埋怨,生氣……卻還是一如既往地進行着我們的學業; 

  我們無奈,痛苦,悲傷……卻依舊笑語盈盈地享受着我們的友誼; 

  我們失落,彷徨,無助……卻仍然勇氣可嘉地閃耀着我們的自信,無畏地一直走下去。 

  我們都是好樣的! 

  ——結束了一星期的住宿生活,回到別了四分之一月的家中,這般溫馨。卻得不到哪怕只是一丁點的問候。對於她劈頭蓋臉的一句:“怎麼這次英語靠這麼差?”這次?!是上星期一的事了吧。藉著我的住宿的緣故,我們每次的對話似乎都遲到了一個星期。我又何嘗不想告知那是上上次的測驗,這次考了物理,還不錯。卻沒有那個心思,覺得在這種情形之下說出 ,太丟自己的面子。於是理直氣壯地回了句:“都什麼時候的事了!”便甩上門,留下莫名其妙的她對着冷閉的門詫異着。可晚飯總還是得吃的,扭捏地蹭到飯桌前狼吞虎咽起來,卻被她一字字地逼問着學習,夾雜着或多或少的冤枉,一同擲向了我,弄的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終究還是沒能忍住,隱了一個多星期的委屈和辛酸,盡化作滿面淚流,飯也吃不進了。其實當時很餓,為著那“比天厚”的面子,我晾下飯碗離了家門。投身到外界空氣的那一刻,有釋放的快樂,將剛才還未流盡的委屈,趁這黑夜無人察覺的空間放肆地哭泣。在人前如此快樂,故作堅強的我,其實是如此不堪一擊,想必他們永遠都不曾發現。 

  宣洩了一陣,心中豁然開朗起來,還是回到那其實很溫馨的小窩吧。 

  回到家,看着她焦慮地攥着鑰匙取出外衣的那一刻,我感覺真的真的好幸福。 

  其實諸君也會有類似的經歷吧,我們是這樣的任性,而又可愛,就這樣享受花一樣的生活吧……不要難過,即使有再大的挫折。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我們,這樣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我們,這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