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似水流年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我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着長大的童年……”如今,我已經長大了,也就獨立了,有了自己的世界,有了自己新的生活環境。但這又是一個有得有失的過程,也許獲得了閱歷,卻失去了童真,驀然回首,童年的事一幕幕從眼前逝去成為了我永遠的夢……

  我從呱呱墜地到咿咿呀呀學語,從會奶聲奶氣地喊媽媽到會自己穿衣服,從會翻那本厚厚的詞典到笨手笨腳地幫着媽媽洗碗,我真正地感覺到,我已經長大了,從幼兒時期到了夢幻般的童年。

  我不願意喝牛奶,童年的理論是不願和牛寶寶爭一個好媽媽;我不想摘花,童年的理論是花兒會很痛,甚至滿腦子是稀奇古怪的問號,於是便時常摟着爸爸的脖子問為什麼。每當我現在在書中得知相關的知識時,這些就成為了最美好的回憶,最美好的夢。

  童年,應當在快樂的玩耍中度過,我的童年,最高興的一天莫過於“六一”兒童節了。這是屬於我們的節日,在這一天,學校組織活動,對於我們低年級的學生來說,就只是觀看錶演。我們每一個人都興奮地捧着自己的“乾糧”,有說有笑,常常使得那些老師們都眼巴巴得看着我們,好像恨不得一下子鑽入我們的行列,而我們則驕傲地故意放聲大笑,這,就是我的童年最得意的事情之一。

  當許多往事如流水般逝去,只有童年的生活在腦海中留下永不褪色的記憶,每當打開童年之窗,就會發現:燦爛的春光中有無限的童趣,無味的寒冬中有亮麗的風景,自由的嬉戲中有爛漫的幻想,大人的呵責中有天真的快樂……

  寫至此,我不禁唱起了SHE的歌,“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

  童年,這個永遠都做不完的夢,永遠都做不完……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