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躲在你的懷裡,聆聽你的心跳,聞着屬於你的氣息,我以為那是開始,不料卻是結束。

  ——題記

  夏天是有些步履匆忙但還是輕快地來了。正如我現在的心情,有些煩躁,又有些明快,往日校園的歡笑似乎已成過眼雲煙,身旁沒有了昔日追逐打鬧的好友,只有我一個人,獨自、默默地走在新校園的小徑上。對高中生活的期望似乎並沒有那麼強烈了,一個個的單詞公式,一堆堆的作業並不允許我有太多回憶的空間,可每當一人獨行時,昔日的景象便會如幻燈片般浮現在我眼前,心底湧起一陣陣說不清道不明的激動感覺。

  如今的114已成為了一個永恆的回憶,那個曾經屬於我們的溫暖如家般的教室已被他人佔據;那個我們曾用過的黑板也已被他人塗鴉寫字;那個我們曾一同嬉笑打鬧的走廊也已充滿了新的歡聲笑語……

  本來心裡醞釀有一大段話想對你們說,可是話到了嘴邊卻又不知該如何說出口,只有眼淚似洪水一樣管不住閘了,你們應該也是一樣吧,畢竟兩年的時間我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過,從最初的懵懂,不知不覺中我們已步入青年。以前經常抱怨枯燥的初中生活,期待高中會有所改觀,可真正到了結束時卻又希望時光倒流,永遠停留到那個時間點上。我們在矛盾的交集中徘徊,時光卻已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我無法用我青澀的文筆記錄這一段回憶,但我相信它會一直留在我們的記憶深處里,而不會被我們遺忘。相信你們也會像我一樣,會在某個時間憶起那些快樂、無助抑或是傷心流淚的日子。我們要漸漸學會這種沒有彼此的生活,漸漸變得堅強。我還是每天很快樂,依舊還是喜歡在書上寫寫心情,可是似乎不再如以往那般熱愛了,因為已沒有你們做我的聽眾、我的看客了。

  三年,確實長大了不少。能夠深切體會到家人對我的愛與希冀了;能夠學會換位思考,不再一意孤行了;更加願意去體會生活的每一個細節,為夢想放手一搏了。

  三年,謝謝有你們的陪伴。謝謝你們在我傷心時,給予我開心與感動;在我失落流淚時,為我拭去眼角的淚水,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一些記憶揮之不去,一些回憶抹殺不了。張小嫻說過:“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我們所能做到的,是在因緣即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現在與你們分別了,憶起那些甜蜜回憶,才感慨起時光之匆促。

  我們要學會堅強,不能一味緬懷於過去,必須正視於現實;要展開夢想的羽翼努力去飛翔,拼搏過後,即使失敗又何妨?

  記憶之花悄然綻放於心田,雖流年易逝,但友誼之花永遠盛開。你們每個人在我心中都已定位,即使時光短淺,卻都已貯藏。

  我們之間的友情,下秒繼續……

  我們之間的故事,未完待續……

  114,Everlastingmemory……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湖南常德湖南省漢壽縣第一中學高一:彭曉玲

您正在瀏覽: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