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年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過年了。昨晚我媽就千叮嚀萬囑咐過了,要早起。所以,我5點過就起來了,我家的年是忙碌的,從早上起,抱東西、搬東西、放東西、、準備工作就做到7點多鐘,趕場的人漸漸多了起來,所以我家成員也忙碌起來,哪裡有顧客我們當中必有一人去看顧客需要什麼,有時候遇到有些講價的,這個要靠自己的腦子,要放聰明些。我們做生意利潤本來就低,賺點錢不容易,我們調貨也需要錢啊,生活也要錢,幹什麼都需要錢,不是嗎?

  忙了一早上,肚皮早就在唱歌了,可是生意忙不過來,還得忙一會,看着炮、玩具、禮盒、零食漸漸地少,心裡湧起一股欣慰感。一張張紅太陽收入囊中,心裡浮起一種滿足感。一陣陣咕咕的叫聲,心裡感到一陣飢餓感。終於,總是是清凈點了,可以吃飯了,可是。大人還是抽不開身,我家過年的早飯就落在我身上了。

  拿出鍋,打開電磁爐,把鍋放在上面,放點水,蓋上鍋蓋。等到水開放粉就ok了。沒法,太忙了,就吃粉將就一下,吃飯都不得個安寧,有些來買煙,有些來買飲料,有的來買炮,買什麼的都有,今天就是沒有人買葯,因為今天過年,買葯不吉祥。

  下午人比早上清凈多了,所以我媽有足夠的時間來做飯,我們就在外面看攤子,等着今天的過年飯,今天銷的貨還行,早上我媽就嘮嘮叨叨的說沒賺到好多錢,不是才一個早上嗎?還有一個下午,忙什麼。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還是過年好,大人在這天特別捨得,帶着孩子來我家買玩具的,孩子要什麼,父母就給什麼,也不喊價,是多少就開多少,特別大方。由於生意太好,有些炮斷貨,我爸又開着車上街現調的貨。

  唉,一天下來傷死了,腰酸背痛的。吃飯時,要燒紙、放炮。然後再吃飯。看着滿桌的飯菜,都不知道先吃什麼,我們一家4口,慢慢的享受着可口的飯菜。熱氣騰騰的火鍋在中間,那熱氣往上冒,形成了一幅溫馨的畫面。

  吃完后就是看我們今天的收穫了,加起來一共……這個是秘密,不能告訴別人。到晚上,我家是熱鬧的,4張麻將桌,大人們帶足“子彈”做好失敗與勝利的準備陸續地上“戰場”。今年我爸竟然沒去打,不去還好些,免得白白地送別人幾千。我姐早就想打起的,所以,現在正在對面打着呢。我也出去玩了會,不過沒多久就回來了,還得看店子,謹防小偷。

  晚上放煙火是最漂亮的,我堅持到12點,沒白堅持。等到我家的煙花放了后,沒過多久,我帶着疲倦入睡了。

  初一:彭利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