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膠囊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膠囊機器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見過世上功能最多的膠囊機器人嗎?那當然是我發明的。呀!又來一個割腫瘤的病人。本來應該愁眉苦臉的醫生,既然開心地走進手術室,為什麼呢?仔細一看,他手中拿着一盒我發明的膠囊機器。

  只見醫生給病人服下了一顆膠囊機器,這顆膠囊機器人在病人要割腫瘤的部位停下來,立刻伸出兩隻手,左手噴麻醉藥,右手迅速割下腫瘤。這樣既不會出很多血,也不會很痛。那這膠囊機器人就一直停在病人的肚子里,出不來了嗎?它割完腫瘤后,會化成維生素幫病人補充營養,既方便又實惠,醫生幫病人割完腫瘤,大搖大擺地走出來,懷着愉悅的心情,邊走邊唱:“我的工作真輕鬆,這種膠囊真方便!”

  瞧,我發明的膠囊多方便,多神奇,你們喜歡嗎?那就讓我們刻苦專研,勇於探索,為這一天早點到來做些貢獻吧!

 初一:殺神天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膠囊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膠囊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