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咳膠囊”的廣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咳膠囊”的廣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廣告世界花樣繽紛,在眾多廣告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克咳膠囊”的廣告了。 

  一開始,電視屏幕上出現了一幅公共汽車上的畫面。在公共汽車上,作為都被坐滿了,站着的人挺多。鏡頭對準了一個站着戴鴨舌帽的男子,只見他賊眉鼠眼地朝四周望了望。哼,肯定沒什麼好事!果然不出我所料,那男子往他怕旁邊的一位肩胯白色包的女士挪了挪位置,靠到了白色包前。他伸出右手,悄悄拉開了白色包的拉鏈,正準備伸進手去偷東西。就在這時,只聽見兩聲咳嗽聲,小偷嚇得立馬把手縮了回來。他賊頭賊腦地四處張望了一下,見沒有人在注意他,又把手伸進了拉鏈里,把一個紅色錢包快要拿出來了。就在這緊急時刻,又聽見兩聲咳嗽聲。小偷嚇得再次把手縮了回來,錢包也還是回到了白色包里。這時,電視屏幕下面出現了一行白色大字,十分醒目:有時候咳嗽也是一種美德。最後,電視屏幕變成了“克咳膠囊”的畫面。 

  這個廣告拍得十分好。把“咳嗽”和“美德”這兩個毫不相關的詞連在了一起。從小事中體現大道理。當時,在公共汽車上的兩聲咳嗽聲,是有意在提醒小偷不能這樣做,也是在提醒間胯白色包的女士,有人在偷她的東西。巧妙地運用了“咳嗽”和“美德”來創造出了一個有創意且貼近生活的廣告。 

  就像廣告說的一樣,有時候咳嗽也是一種美德。

您正在瀏覽: “克咳膠囊”的廣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咳膠囊”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