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昌--一顆珍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昌--一顆珍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猶如一位慈祥的母親,養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彝漢兒女;她,猶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向人們訴說著從前古老的故事;她,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讓人們為她擁有美麗的容貌而感到驕傲;她,猶如一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充滿了生命的朝氣與生機…… 

  那裡,有樸素、善良、純潔、熱情、好客的人們,他們用自己的一雙雙手創造出了這一切的一切在繁華的城市中,人們辛苦地繁忙的做着自己的工作,他們想:努力的怎樣建設好這顆珍珠,令從遠方來的客人們因來到這美好的地方而感到無比到榮幸。看,西昌的彝漢同胞們正在默默的歡迎着。 

  那裡,有着湖光山色和宜人的氣候。邛海猶如天上仙女遺失的一塊碧玉,在陽光的忖托下顯得那麼美麗,那高大而挺拔的瀘山,猶如一位將士,日夜守侯着這塊美麗的碧玉。 

  那裡,有人們播下的汗水和智慧,那一次又一次不把人類送向太空的衛星,讓人們那慈祥的臉上又浮起了一絲微笑。 

  後來這裡來了一群特殊的人,他們開始保護環境,新修樓房,開墾土地,種植花木…… 

  這裡,就是我的家鄉--四川省涼山州西昌。我們作為家園的小主人,應該保護西昌,建設西昌,使西昌更加美麗富饒。 

  西昌,不僅是一顆珍珠的名字,更是一片富饒土地上辛勞努力的人們一個共同閃亮的名字,讓我們共同創造和建設我們美麗的西昌!

您正在瀏覽: 西昌--一顆珍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昌--一顆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