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依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依舊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第一個暗戀的男生!如今,3年過去,我心依舊!還是想要像以往一樣崇拜你,像你看齊,為你努力!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2年前一直在球場打羽毛球的女孩!不知道,你是否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是,我還是要寫,即使是留着作紀念,即使是留着鼓勵自己!那也好!

  知道嗎?3年前,我認識了你,你的魅力,讓我着迷,讓我崇拜,那時懵懂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時崇拜?還是喜歡?但如今還是懵懂的我,不知道那時喜歡?還是崇拜?還是習慣?還是愛?

  知道嗎?3年前,我認識了你,我努力向同學打聽你。後來終於我知道了你的名字,知道了你家的地址,知道了你就讀學校!或許我很瘋吧!或許這就是崇拜吧?或許這就是喜歡把!

  知道嗎?我認識你,知道你的學校,我不斷的努力,為的是在初中可以與你同校,更希望能與你同班!為此我幻想過!為此我拚命過!雖然最後,媽媽還是不贊成我去你的那個學校,而去了一個離你更遠的學校!但是,還是要謝謝你,謝謝你出現過,謝謝你的魅力讓我努力,從而在小升初的時候考了個不錯的成績,從而在選初中的時候選了如今這個被社會認可的私立學校!真的謝謝你,讓我成為大家眼中的學霸!都是為了追逐你,我成了一個所謂的學霸!謝謝了!我心依舊,我還是要努力,我想你是學霸,我還是要努力,爭取,再爭取,讓我們上同一所高中!上那大家眼中的優秀高中!我心依舊,我還是要追逐你!不管是崇拜,還是喜歡!還是習慣!都罷,我心依舊!

  知道嗎?我認識你是在我們一起打羽毛球開始,那個時候你總是還出現在籃球場,打羽毛球,因此,我認識了你,我堅持每天都打羽毛球,不知道是因為為了見你還是.....反正,我從來沒有堅持過兩個月重複做一項運動,但是因為你也打羽毛球,而且每天都打,從而我堅持了下來,從而我的身體有了好轉,從而我不需要時不時的往醫院跑!使我愛上了打羽毛球。真的謝謝你,讓我的身體有了這麼大的變化,說實話,自己從來沒想過自己的身體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可以不再吃那如一日三飯一樣的葯!或許是你把,或許是你讓我改變吧!不管是不是,反正,你讓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不管是不是,反正,你讓我堅持了2個月都在打羽毛球!我心依舊,我還是要追逐你!不管是崇拜,還是喜歡!還是習慣!都罷,因為你改變了我,因此,我心依舊!

  知道嗎?我認識你后,發現你對打乒乓球有很大的興趣,因此,我向別人請教如何打乒乓球,漸漸的,我也學會了打乒乓球,我知道,你打得是乒乓球,而我,有可能打的是你的興趣,但是,還是你,讓我學會了一門運動!真的是謝謝你!因此,我心依舊,因為你總是讓我變得更好!不管是崇拜,還是喜歡!還是習慣!都罷,因為你真的讓我變得更好,因此,我心依舊!

  知道嗎?......我心依舊!誰說暗戀有錯!因為暗戀了你,我改變了這麼多,因為暗戀了你,我對學習總是不敢怠慢,因為我怕我一旦怠慢,就會與你拉開距離!因為暗戀你,我堅持了下來,因為,我想見你!

  你改變了我,不管是不是想你,學你,為你,努力,成了一種習慣,反正,我願意把這種習慣堅持下去!

  因為心中有一個你,我能不花心,我能對其他男生不動心,因此,讓我靜下心來學習,這才是重點!我心依舊,希望我們高中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依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