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依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依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依舊 

  時代在不斷改變,世界在不斷更新,社會也在不斷進步……只有心靈深處,那最敏銳的地方,依舊保持着那份純真,無暇。 

  “瑩,下午我們去圖書館吧。”“我才不要,我約了朋友去唱k。”“瑩…”“穎,不要說了,我知道你又要說什麼那裡魚龍混雜,對我不好,但我都是中學生了,再說好多人都去那兒。你別這麼食古不化了。”留給穎的只有關門聲…… 

  自從瑩和穎進入初中以來,這種場面不知發生過多少次了,瑩似乎已步入社會,而穎卻依舊是那個中學生…… 

  穎走在回家的路上,哼着最愛的《櫻花草》,蹦着跳着,心情十分愉快。是的,她好不容易買到了兩張莫扎特音樂會的門票,準備好和瑩一起去看。這可是瑩去年的生日願望,相信瑩會很高興的。穎心中想着。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家門口。打開門進屋后,正準備告訴瑩這個好消息,卻先看到瑩畫著濃妝,穿着奇裝異服走出來。穎還未開口,瑩就說:“我要參加朋友的一個party,先走了!”說完便跑了出去。穎的心情一下子從高谷跌倒了最低谷。獃獃地望着手中那兩張音樂票,穎一陣苦笑:“也許如今的瑩已經並不需要了吧。” 

  自從初二以來,瑩和穎的關係就開始僵硬化了。但穎相信,瑩只是對外面的世界比較好奇,過一陣子就好了。但現在的穎,對於這個想法以不報太大希望。但她希望和瑩做永遠的朋友,這樣就足夠了。 

  但上天往往是無情的,終於,有一天—— 

  穎坐在客廳,對面瑩的沉默讓她有一種說不出的心慌的感覺。這是進入初中以來,瑩第一次主動主動想和她談心。穎心中抱有一絲僥倖的心理:希望瑩是想做回以前簡單,快樂的那個她,但瑩的一句“穎,我們思想差距太大了,存在代溝,大家不要勉強了,做回普通朋友吧,明天我會搬出去。”徹底破滅了穎心中的期待。 

  因為穎和瑩是閨中密友,上初中后兩人合租了一間離校較近的宿舍,但穎卻不知從何時起,和自己在一起,會讓瑩十分勉強。回想起小學時兩人的快樂回憶,穎心中有說不出的難過。 

  “穎,大家都長大了,心理也發生了改變,都不是原來的自己了。”穎抬頭仰望着湛藍的天空,瑩的話一遍遍地在耳邊回蕩着。只聽得穎默默地說:“我心依舊,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依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