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依舊(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依舊(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和她聊天時間長了,我逐漸對網上的其他人失去了興趣。每次都是她約我上網時我才上,如果我上時她還沒來,我也很少開口,或者乾脆看着別人聊。也許是我的忌妒心在作怪,慢慢的,我注意到她上網時速度慢了起來,和我聊天變得有一搭無一搭的,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問的緊了,才說上幾句連續的話。在她和我約定的時間裡也總有另一些人的名字也必然同時出現。但我什麼也沒有說,因為我沒有這個權利。我們之間沒有承諾過什麼。

  真心喜歡一個人,為什麼還要嫉妒她和其他人的關係?人最難克服的是忌妒心,當嫉妒別人時是否珍惜已經擁有的東西?最好不要埋怨她沒給我什麼,應該珍惜的是她給了我什麼。

  有一天,她告訴我她要來北京。我有些將信將疑,直到她要我去車站接她。那天北京突然升溫,出奇的高溫後來據說創下了歷史紀錄。我早早到了車站,買了一張站台票。進了站台一看時間,還有將近一小時火車才會到。站台只有幾名工作人員,除了火車的轟鳴就是幾隻燕子在嘰嘰喳喳了。

  我靠在一根柱子上,幻想着見面的種種情形,好不容易挨到還有五分鐘了。人漸漸多了,我趕緊到差不多她的車廂的位置等她。隨着一陣強烈的燈光,載着她的火車進站了。剛才一直在擔心,她會不會因為見不到我而以為我騙她。剛跑到她告訴我的地點,就聽見她在背後叫我的名字。心想“糟糕”,我們的第一次見面竟是這樣的意想不到。趕緊回頭向著發出聲音的黑影走去。她和照片里的樣子不大一樣要好看一些。

  我們坐在一家小餐廳里,過了不久突然停電了。燭光里,她那熟悉又陌生的臉上顯露出了疲憊的神態,也沒有網上健談了。

  以後的幾天里我們幾乎天天通電話,但是見面的機會卻很少……(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心依舊(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依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