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依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依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一個人看月亮,靜靜地,凝視那如玉的月亮,深入的夜空將明月襯托得更加沉寂了。

  我也喜歡一個人看她,獃獃地,望着她,即使外界宣器,我仍舊可以出神地望着她,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心如止水吧。

  她並不是那種優秀的女孩,但這並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我與她成了好朋友。每天我都會送她回家,路上,我們總是聊得很熱鬧,天南海北的。我喜歡去她家樓下的那個院子里,坐在那矮矮的石凳上,靜靜地,看月亮,談天。

  漸漸地,我發現我對她的感覺變了,我發現我喜歡上了她,我喜歡聽她的聲音,喜歡看她笑。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奇怪的感覺,但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愛”?我真的猜不透。

  她似乎也察覺出了我的變化,開始逐漸的疏遠我,她的做法無疑是明智的,倘若我和她真的發展下去,只怕……

  事情就這樣成為了過去,微微出現一些小風浪的大海也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和諧,唯一與過去不同的,是我的心。

  我深知,該失去的終究是要失去的,長痛不如短痛,但無論我怎樣可以地去將表面掩飾,在我的內心深處,總會留有她的身影,那是無法刻意望卻的,也許只有時間才能將這一切消磨、消磨,直至無隱無蹤。

  我仍舊喜歡看月亮,喜歡看她,有時,我會望着深入的夜空,幻想她的笑容。

  令人難忘的初中的歡樂時光也將要在幾個月後結束了,一切的一切,或許也會隨之煙消雲散,我的心依舊孤獨着。

  廣東茂名信宜市懷鄉懷中初一:2426378214

您正在瀏覽: 我心依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