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長的煩惱 

  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而煩惱也在隨着我們的腳步日日增加。我時常坐在床邊幻想:如果我們不會長大,那該有多好!那樣我們不會再為與朋友鬧矛盾而心煩,不會再為一點瑣事與父母吵嘴、、、、、、可這可能嗎?下面,就聽聽我的煩惱吧! 

  今天,我與好朋友琳琳約好要去她家玩。她卧室里好玩的可多了!瞧,門前掛着一串貝殼似地風鈴,桌上放着幾個精美的漂流瓶,床頭上放着幾個洋娃娃、、、、、、看到這些,我的手不禁“癢”了起來,便碰碰這,摸摸那。 

  好朋友琳琳去端水果了,我趁着機會,便抱起一個紫色的漂流瓶玩弄起來。可就在這時,“厄運”來臨了,我的手不小心一滑,漂流瓶從我手中掉下去了。“咣當”一聲,漂流瓶碎了,各種顏色的星星“爭先恐後”地從洞孔跳了出來。 

  聽到響聲,琳琳急忙跑來,看到她心愛的漂流瓶碎了,不禁哭出聲來,我嚇壞了,我急忙說:“好琳琳,乖琳琳,別哭了,明天我再陪你一個。”她猛地站起來,滿臉怒火地看着我說:“你走吧,我再也不會理你了。”聽了這句話,我氣憤的想:不就一個破瓶子嗎,誰稀罕呢! 

  回到家后,我不禁後悔起來,認為自己做的太魯莽了,畢竟也是我錯在先嘛!我想給琳琳打個電話道個歉,可又一想:萬一她不理我怎麼辦?、、、、、、每當我拿起電話時,想起她那惡狠狠的眼神,又不由自主的放下了電話、、、、、、 

  這幾天,我一直盼望着琳琳的電話。可一天有一天過去了,面對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如果現在回到小時候,也許。咱倆早已好的又黏到一塊去了。哎,可時光不會到流、、、、、、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們越是長大,虛榮心就越強;我們越是長大,心中的煩惱就越多、、、、、、其實,只要我們積極、樂觀的對待每一天,快樂仍會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