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苦與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苦與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苦與樂 

  每個人從生出來,就是一個新的生命,而就在這一刻,踏上了成長的道路我想,在這個道路上,你肯定會遇到苦與樂,而人生,正由苦與樂,而多姿多彩。 

  "苦”,讓人想着就不舒服,誰都想沒有哭,整天或是整年都是快樂的,但是,這就是生活本身的規律,誰也改變不了,但只要一提到“樂”字,大家肯定都感到心情舒暢,同事,也符合了自己的心意。 

  在生活中,“苦”就像是大家的成長朋友,因為,沒有苦怎麼會有甜 呢?那麼“樂”就恰恰相反,她標誌着從失敗到成功。 

  在我的成長日記中,有苦也有樂,那麼,就來聽聽我的苦於樂吧。 

  我無意從相片夾里拿出了一張自己小時侯的照片,這時,坐在一旁的媽媽又念道起來。 

  “那一次,你已經有一歲半了,我抱着你,在家門口散步,可你好像很激動,硬是在我懷裡亂動,就像是見了很喜歡的東西一樣,我把你放了下來,只見你膽小怕摔得樣子,但又像是很有衝動感的,慢慢的抓着欄杆,走到了一個只有二三層的樓梯那裡去了,我想,你是想要試着怕那個對於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小樓梯,對你而言難度大的大樓梯。於是,我把你放了下來,我就站在小樓梯的最底層,看着你自己慢慢的走上去,只見你小心翼翼的抓着欄杆,試圖走上去,唉,只可惜當時你的腿不長,階梯又太高,你是跨也跨不了,到最後還摔了個大馬趴,居然還大哭起來,我把你抱起來,但一點也不心疼,覺得你像個小青蛙一樣,爬也爬不上,接着,我又把你重新抱在了階梯上,讓你重新爬上去,我原本以為你爬的上去了,哪知道,你又摔了個大馬趴,但這次你沒哭,倒是慢慢的爬了起來,又站了上去,最後,你還是上去了,但卻是爬上去的,想起你高興的那個樣,想想就好笑,到最後,你還差點高興的把腳拌倒,所以,他們都說,你是摔跤長大的。” 

  媽媽說完后,我大笑起來,到是自豪的說:“你看我多勇敢,什麼困難都難不了我。”這時,媽媽拍拍我說:“看把自己美得,真是個經部起‘樂’的人” 

  聽了媽媽的着番話,雖然覺得自己是好樣的,但是也明白了在以後的成長中還會遇到許多苦與樂,因為這是生活的規律,因為在我以後的生活中,沒有哭,怎麼會有甜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苦與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