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現在的社會上,有高學問的人就有好日子過,而學習不好,長大就一事無成。而我就是被這種觀念套住,學習壓力就一天比一大。讓我非常煩惱,非常頭疼。 

  我即將升到六年級,聽老師說,如果六年級還不發奮,那想考到好的中學,那就沒戲了。 

  每當說起學習,我都會暈頭轉向。特別是記英語單詞,記一些,忘一些,老師怎說過,不會記英語單詞,就得死記硬背。我照着老師的方法去做。幾天過後,我都快患腦震蕩;媽媽還叫我一天之內記玩一本英語書的單詞,真實強人所難,不記也不行啊!不然就藤條抽人肉!記英語真讓我生不如死。我還經常一個人孤孤單單坐在書桌上記單詞,那感學十分難受。 

  這還不算什麼,我媽還要求的是“德、智、體”樣樣好。 

  所以我要成為品德高尚的人、又要成為聰明絕頂的知識分子、又要成為體育健將。於是,早上補習,下午補習,晚上去跑步。這太不公平了,我就像一隻飛不出籠子的小鳥。我還有許多重擔,我們家從沒一人考上大學。所以家人把所有的希望的寄托在我身上,萬一考不好,那我真辜負大家了。這時,我的壓力更大了。 

  在學校里,有做不完的作業,在家裡,有聽不完的嘮叨。家長親戚請聽我說,做到這些要求太難了,我就像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五千年......煩惱呀!煩惱!幾時才能離開我呀~!讓我快了,輕鬆度過學習的階段。 

  我真想變成一條小魚,在河裡自由穿梭,沒有什麼煩惱,沒有什麼壓力。可這是幻想,不能實現。可俗話說:“陽關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這些,怎麼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