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成長中有許多的酸甜苦辣,而正是這些酸甜苦辣使我們漸漸的成長,使我們回味無窮。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同學對我的愛。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下着傾盆大雨,而我忘記了拿傘。“叮鈴鈴”,下學的鈴聲敲響了,同學們都拿着傘跑出去了教室,而只剩下了我一個人,我孤零零的站在那,我不由自主地背上書包走出去了,剛走到教學樓口時,我停住了腳步,正在這時一滴雨水滴在我的手上,我感到冰涼的,正當我鼓起勇氣往出跑時,一回頭忽然看見了我的一位同學在我身後,我激動的跑上去抱住了她,當我把她放下來時。她驚訝的看着我,並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她聽完之後對我說:“我送你回家吧!”我們在路上有說有笑的。當她把我送回家時我看見她全身都濕了,再看看我,身上一滴雨水也沒有。正當我要說“謝謝”時,她已經朝我家反方向離去了。這使我很感動。我一直看着她的背影小時在雨季里。知道太陽出來我的心還是暖暖的。

  同學們,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其實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有很多像這樣的愛陪伴着我們。從這個事情也讓我明白了:其實愛無處不在。而這些愛也是我們成長的動力。

  山西呂梁孝義市不能說初一:952457855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