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省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2)班 郭子綺 

  我這個在家裡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小皇帝,跟着奶奶去地里刨花生。 

  我們來到地里,就開工了。由於我是第一次刨花生,所以只能學着奶奶的樣子,慢慢地摸索着。只見奶奶先用釘耙在花生周圍鬆土,然後一把揪住花生莖往高處一提,整棵花生就被拔了起來。我也學着奶奶的樣子,舉起釘耙,可是它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不偏不斜地打在了花生上,一下子花生被打得七零八落。“哼,你這可惡的釘耙,你別施妖法了,我不會認輸的,你越給我出難題,我越要制服你!”想着想着,我不由大喊一聲:“哇呀呀,老孫來了,看俺的金箍棒,怎樣收拾你!”今天,我和釘耙算是較上勁了。 

  經過一番苦戰,我的技術越來越嫻熟,我的勞動成果也越來越豐厚。突然,我看見一隻白胖胖的大蟲子正在地上蠢蠢欲動。“快、快,踩死它!它是害蟲!”奶奶在一旁喊着。我眼珠一轉,計上心頭。我從口袋裡拿出偷偷藏起來的炮,向爸爸借了個打火機,把鞭炮放在蟲子身上,點着了炮捻。一秒鐘、兩秒鐘,只聽“砰”的一聲,那隻又大又肥的蟲子坐着炮彈升上了天空,魂飛湮滅。我看着自己的傑作,想到自己的歪點子,高興得手舞足蹈。 

  這天的勞動,我全身又酸又痛,沾滿泥巴的小手,傷痕纍纍,但我體驗到農民伯伯的艱辛,明白了人應該在鍛煉中成長,在成長中鍛煉。 

  指導教師:張新景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