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凄零薔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零薔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裡有着最珍貴的友誼。昨天,我們還在教室里歌唱,唱出滿心的愉快,唱出青春的惆悵。唱出我們遠大的理想。昨天,我們還在課堂上辯論,唇槍舌劍,寸步不讓。我們辯論得多麼激烈!昨天,我們還在運動會上全力衝刺,拉拉隊員們在旁邊竭力吶喊:“加油!加油!” 你給啦啦隊送水;我給運動員鼓勁。我們多麼團結、多麼友愛!

  這裡有着最溫柔的人,她把無知的我們領進了學堂,教會我們讀書寫字,教會我們人生的道理!我們的每一點成績,都凝聚着她的心血和汗水。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她的耐心幫助和諄諄教誨。當我們獲得榮譽時, 她為我們而驕傲。當我們沒有在比賽中取得名次時, 她總會鼓勵我們:“沒關係,儘力就好!” 她病了,進了醫院。同學們送來了載滿祝福的幸運星,病床上的她卻扯着沙啞的喉嚨問:“這兩天同學們的學習怎麼樣?”

  在我們無助的時候,在我們迷茫的時候……在每一個我們需要的時候,她總在我們身旁。她叫什麼名字?太多了。太多了,太多了······不,她只有一個名字——老師!

  這裡有着最美麗的校園,多少個日子,我們在這兒玩耍、嬉戲…… 多少個日子,我們在這兒讀書、寫字……

  忘不了那五彩斑斕的壁畫,優雅的鋼琴,一幅幅藍色的夢幻, 一段段神秘的旋律。忘不了那鬱鬱蔥蔥的大樹,

  鮮嫩嬌艷的花朵,繪出了校園之景,裝點了少年的夢。這樣的友誼,這樣的人,這樣的校園,我怎願離去?怎願離去,怎願離去······ 

  還是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在這個開着薔薇花的季節。最後一次漫步美麗的校園,

  心中謹記那十六個大字:“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

  七月的風兒把我們呼喚,新的生活在向我們招手,中學的大門已為我們敞開,新的集體把我們盼望。張開我們的翅膀吧!滿懷美好的理想,向著藍天自由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凄零薔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零薔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