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色薔薇(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薔薇(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魔法學校坐落在一片最高的雲層上,這片雲因為托着學校,所以已經是世界上最低的雲朵了,即使是不會魔法的同學,也能上來。 

  學校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如今還是那麼精緻、那麼牢固,過去打仗的時候,我們的學校還是紋絲不動地矗立在雲層上。 

  城堡式的學校,最大的塔尖上雕刻着薔薇街最神聖的花,猜,也能猜到,就是薔薇。這個塔尖是整個薔薇街最高點,雕刻在塔尖的薔薇花就是人們神聖的目標。而這個塔尖的下方,就是我們學校後園的教堂。 

  潔白神聖的教堂被藤蔓包圍着,上面長滿了白色、粉色,和人們最害怕的血紅色薔薇,之所以大家害怕血紅色的薔薇,這還有一段故事,待我從頭說起。 

  …… 

  哇,太棒了,我終於考上了魔法學校,分值竟然是普通大學的三倍!不知道有沒有我認識的人呢? 

  “喂!兔子,你怎麼又騎着你的肥兔子來啊,不怕遲到嗎?”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 

  兔子?誰叫我,還侮辱我的兔子,呃...不會是我小學同桌的那個..陳..陳浩宇! 

  我轉頭一看,媽呀,真的是他! 

  “我說,你的老毛病還沒改啊,告訴你,我叫詩琪,詩琪,詩琪!不叫兔子,還有,不要侮辱我的寶貝兔兔,它叫嘟嘟,你明白嗎?”我反駁道。 

  “你的老毛病不是也沒改嗎?那麼??隆??彼?中∩?狄瘓浠埃?頤惶?濉 

  “你說什麼?” 

  “沒。沒什麼...” 

  “莫名其妙,跟小時候一模一樣,真不知道魔法學校還會要你這樣的人!” 

  “哎呀,遲到了,都賴你,死兔子!!”陳浩宇說完就騎着他那個“四不像”(其實是一匹白馬啦,只是馬的頭上還有一個角,背上一對翅膀)飛得無影無蹤了。 

  他那麼急幹嘛啊……什麼,七點二十九!還有一分鐘就算遲到啦,嗚嗚嗚,都賴那個陳浩宇,看我放學怎麼收拾他!

您正在瀏覽: 金色薔薇(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薔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