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愛無言之(1)父愛下的薔薇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言之(1)父愛下的薔薇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愛無言之(1)父愛下的薔薇花 標籤:大愛無言作文 父愛無言作文 薔薇花作文 薔薇花開作文

她出生在薔薇花盛開的季節,她也應該會像薔薇花一樣美麗,可突出其來的腿疾卻摧殘了狄安娜健康的體魄,同時也令她變得自卑起來。16歲那年春天,這朵瀕臨枯萎的薔薇花,接受到了一束父愛的光,直射進好的花蕊,激活了她埋藏在內心深處已久了的自信,使她再次綻放出一片又一片自信的花瓣! 

  因為父愛,狄安娜的前程不再是無助的,彷徨的,迷茫的;因為偉大的父愛,狄安娜漫漫無邊際的人生大道上將有指路的標向;因為神聖的父愛如天邊的星光,為狄安娜點燃生命的燈,照亮她每一步前進的路。 

  其實,在我們成長的軌跡中,無處不充滿父親的影子。父親對我們所做的事談不上轟轟烈烈,卻無處不在,無微不至,甚至在那幾個善意的謊言中,也知曉了父愛。最後,我們才會明白,原來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也有這樣不平凡的愛。 

  窗外的薔薇花什麼時候才能開出自信而又堅強的花瓣,只有在父愛的庇佑下才會永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言之(1)父愛下的薔薇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言之(1)父愛下的薔薇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