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手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手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科技不可想象,千變萬化,手機也是很方便的。

  我研製了一種最新型的手機,和橡皮差很想,考試的時候,可以把它拿在手裡,使勁的作弊,,當監考老師走過來的時候,你可以馬上說:“這是橡皮差。”然後裝作在差卷子,監考老師走後,又繼續的作弊,很方便的。

  這款手機還有種功能,就是可以變成人形,當你快樂時,他會和你一起分享,當你傷心時,他會和你分擔,當你憂愁時,他會給你解悶,當你煩惱時,他會給你快樂,擁有很強大的語音系統、語言系統與分辨系統。

  這塊手機比電腦更好,跟方便。上網時,網速是電腦的100倍,而且隨聲攜帶,走到哪裡帶到哪裡,玩起遊戲來也比電腦好操縱,而且還是聲控的,手機的外形也可以變化,但也只有橡皮差大小,如果想讓它變大,就可以開啟大小功能,和金箍棒一樣。

  這就是我研製的手機,方便、易懂。

  重慶永川區永川市何埂鎮何埂初級中學校初一:1024604217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手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