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象的未來的教室是這樣的......

  

   未來的教室

教室,是我們每個人的去過的地方,教室是知識的海洋,是我們學習的天地。我們只知道現在的教室是什麼樣子,而未來的教室我們不能肯定,但我們可以想象,那就發揮我們的想象力,來想象一下未來的教室。

未來的教室的地板,是可以發出一種清新的香氣,上課時,它能讓同學們集中注意力聽老師講課。下課時,它能讓同學們放鬆一下,讓同學們上課時更有精神。

教室的講台是鐵的,有三層,第一層是放筆和其他東西,第二層是放老師沒收的東西和老師的包還有書,第三層是放電腦的。而且每個箱子都是用同一個鑰匙,更加方便安全。

教師的黑板有一個很大的變化,現在的黑板一擦完地上就有很多灰,想要去掉也非常難,而未來的黑板是用一種筆來寫的,如果要擦掉的話,只要手按一下,然後說“擦”就會消失,地面上也一塵不染。而且未來的教室還有多媒體哦。

未來的課桌上面有一個小型攝像頭,老師可以通過電腦知道,那些同學在開小差,那些同學表現很好,老師都一清二楚。而且如果攝像頭看到有一半同學無精打采,電腦會發出聲音說:“老師,你要講個故事啦!”這樣老師也會更輕鬆。

未來的課桌有一個抽屜,是翻蓋的,而且這個抽屜還有一把鎖,鑰匙就在這個坐在這個座位的同學手上,這樣就不怕丟東西啦。

還有很多很多的變化,我就是說三天三夜也不一定能說得完,那我就講到這裡啦,我相信我們未來的教室非常完美的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