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零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零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食品有很多,琳琅滿目的食品當然有數不勝數的功能呢!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幾樣吧!

  ‘開心糖果’,它可不是用來吃的,它是用來種的,只要你不開心,你就把他它種下來,然後說一聲‘開’你的心情就會頓時開朗。這個有效期可以保持5天,保質期是2年,價格也很便宜,一元3顆。

  ‘煩惱餅乾’,它吃了以後不是增加煩惱,而是減少煩惱,只要你感覺你的煩惱太多,你就可以把這個餅乾給吃了,然後說‘走你’你的煩惱就會消失。這個有效期是永久的只要你吃了,你的煩惱就會消失的,保質期是八天,這個比較容易過期所以要等到你想要的時候再買,價格是5元一塊,請慎重購買,因為如果你用了這款餅乾會把煩惱去掉,有可能你會忘記某些事情,所以……

  ‘勇氣麵包’,當你被別人欺負時,你吃下那塊麵包,然後說一句‘吸’,就會把對方的全部勇氣都給吸到自己身上來。這個有效期是一個小時,一個小時過後你吸取對方的勇氣就會自動還回給對方。保質期是一年,4元一塊。

  這就是未來的食品,是不是很像試一試啊!

  初一:薛圳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零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