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克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拔一根毫毛就能變成成千上萬隻的小猴子來。現代社會的科技以一日千里的速度飛速發展,克隆技術已不再是神話了,漸漸向全世界發展。

  2030年,克隆技術已經普遍全球,我已是克隆專家,我心血來潮要再多克隆出一些野生的動物,因為國家的一些動物比如白鰭豚、藏羚羊……這些動物都在瀕臨滅絕。

  有一天,我正在岩石堆里考察,突然看見岩層中有一個形狀奇特大石球,便馬上把這個大石球刨起來左看右看,帶回到實驗室進行研究。想到“恐龍”這兩個字,我的心情激動了起來。我從小就想見到恐龍,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就連見到恐龍蛋的機會也不多啊!於是我心血來潮決定克隆恐龍。我用生物顯微鏡找到了恐龍的DNA基因分子,並成功的提取了出來。現在正在培養着。我想:憑我們現在的技術,克隆一隻恐龍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啊,太好了,我高興的整夜難眠。但是,由於地球的氣候已經和幾億年前截然不同,恐龍的食物也不好找,我絞盡腦汁冥思苦想,可是想了許多辦法都於事無補,為了這個問題,一連好幾天過去了,這件事都一籌莫展。終於有一天,我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絕妙辦法。我提取了魚和青蛙的基因,使克隆出的恐龍生活在水裡,吃小魚小蝦和水裡的微生物。於是有提取了甲魚的基因,使它擁有堅硬的外殼,不那麼容易滅絕。說干就干,我把這些基因放進試管里,然後就開始了我的研究。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終於克隆出了一隻小恐龍。

  經過這一事件,我成了鼎鼎大名的克隆教授,也因此舉世聞名。此後,我又克隆了國家的一些保護動物,如:丹頂鶴,東北虎,大熊貓……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