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四季作文

我喜歡四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四季作文700字

我喜歡春意昂然.暖風拂面的春天。再可愛的綠色中,分明透出一種輕柔的美。當微風吹起時,當柳梢揚起時,當河水泛起時,當天空藍起時,真覺得自己就在仙界中,是那麼神奇的美。 

  春天的雨,來無影.去無蹤,當你發現它時,它已經姍姍而去了。雨大的時候,聽着雷聲和雨聲,總想起我的弟弟那幼稚的話語:“哥哥,今天雷公公好像生了很大的氣,我們去和他聊聊天,消消氣!”我不知為什麼,莫名其妙的笑了。我想:就是在嚴肅的人,也要被他逗笑了! 

  我喜歡夏天,別看他很炎熱,但是,他的嚴肅的面容讓花兒們.草兒們.爺兒們全部長大了,也成熟了許多。他像一位嚴肅的老師,又是一位可敬的老師,讓植物經歷風雨。我不由想到我們的老師,嚴是愛,松是害。不錯的,如果老師不認真教,不累,也不少一份工資,那麼,老師為什麼要這麼累的教我呢?就是因為老師要讓我們長大以後成人成才啊! 

  我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秋天,一個成熟的季節,在丹的天地里,當我看見高梁高舉紅燈在舞,玉米咧着嘴巴在樂,谷穗低垂着頭,向大地深深致謝,我就喜出望外,撫着那稻子,摸着那玉米,抬頭看那高梁,真是說不出的喜歡。成熟了,為人類做出最後得奉獻,自己人生中最後一次輝煌,落歸於土,落葉歸根,等待着下一個春天,發芽.挫折.成熟...... 

  我喜歡單純的.純潔的.潔白的冬天。畢竟,它是冷的。在一些地方,寒冷凍傷了許多貧困人家。但是,冬天本無意。冬,也是體貼人的,他請下了雪妹妹,為人們製造冬天的樂趣;打雪仗.堆雪人.溜冰......這不是很好嗎?也許,有人把死亡想到冬天。不,冬天是活躍的,他是連接着春天的,只有經得了冬天的考驗,才能在春天繼續生長。 

  來回想一想,一年四季與人生有什麼區別?不都是成長.教育.挫折.成熟.死亡嗎? 

  人生是可愛的,讓我們認真對待它,好嗎?
回目錄

我喜歡四季作文150字

  我喜歡春意盎然的春天

  每天看小草伸伸懶腰

  看楊柳梳着頭髮

  像少女一般

  我喜歡酷熱的夏天

  花草樹木都開放

  還可以吃雪糕、打水仗好不開心

  我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看着農民豐收的喜悅

  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

  世界瞬間變白

  還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好開心呀

  春美夏熱秋涼冬冷

  我喜歡這美麗的四季。

  五年級:韓如詩

回目錄

我喜歡四季作文400字

我喜歡四季 

  作者:龐志超 

  我喜歡四季。因為一年中無論是春、夏、秋、冬,我都能感受到許多氣息:春天,陽光明媚;夏天,驕陽似火;秋天,涼風陣陣;冬天,冰涼刺骨。 

  我喜歡春天的不同。春天,大地蘇醒,從融化的雪水裡鑽出一棵棵嫩嫩的小草,就好像給大地織了一件青色的襯衫。楊柳發出新的枝條,在微風中搖拽,像美麗的姑娘在跳舞。小孩子流浪后回家一樣高興,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我喜歡夏天的歡樂和美麗,河水被太陽曬的暖和,淘氣的小男孩跳進水裡游泳,打水仗充滿歡聲笑語,河邊還盛開着一束束漂亮的荷花,婀娜多姿的身子站在浮在水面的葉子上。 

  我喜歡秋天的收穫。我把秋天比做大果籃,四面八方的果園裡的蘋果、梨、葡萄、橘子。人們在果園裡勞動,干什麽的都有,有運輸水果的,有加工水果的,有摘水果的。一箱箱、一車車的水果連成一副油畫。田地里的玉米也收穫了,人們鑽進地里高興的掰玉米,一車車金黃色的玉米往家運。 

  我喜歡冬天的寧靜,冬天格外寒冷,人們都在家裡看電視,顯得格外清閑,只有下雪時;有的小朋友就跑出來打雪仗。 

  這四個季節我最喜歡夏天,因為我是小男子漢,我喜歡游泳。
回目錄

我喜歡四季作文450字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分別是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都有着它們獨特的美。 

  我喜歡春天。在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先開放。小草們也不甘示弱,在春風中盡情歌唱?舞蹈。花兒和草兒的香味沁人心脾,讓我對這一切總是念念不忘。 

  我喜歡夏天。在花園裡,花兒們爭相鬥艷,誰也不讓誰。在公園的池塘中,荷花們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美麗極了。“出淤泥而不染 ”這正是荷花獨特的美,一放暑假我就經常去公園欣賞荷花。 

  我喜歡秋天。秋風瑟瑟無比涼爽。樹葉紛紛揚揚的飛舞着,顯得無比瀟洒。在花園裡,菊花的清香使我陶醉不已。在農村中,魚兒蝦兒又大又好,牛兒羊兒又肥又壯。對了,還有果園裡的瓜果飄香,想想就讓人流口水。 

  我還喜歡冬天。北風呼呼,雪花紛飛,大地一片雪白,到處銀裝素裹、粉妝玉砌。在雪地里孩子們盡情地玩耍: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溜冰,別提多開心了。 

  當然我也喜歡生活中的一切,那你呢? 

  指導老師——張彩虹
回目錄

我喜歡四季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在百豐村,雖然沒有泰山雄偉的峰巒,黃山火紅的楓葉,但它有四季的風光,無論誰見了都讚嘆不已……

  當春燕呢喃的時候,這小山村裡好像仍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是不是春天把這裡遺忘了?仔仔細細的一看,噢!春天已在這裡光臨,你瞧!樹梢上悄悄抽出的小芽兒,你才會恍然大悟,春天已經來了。不久,山上的小野花一定競相開放,爭妍鬥豔,紅的、白的、綠的……五顏六色,使你的眼睛應接不暇。

  烈日炎炎的夏天,在驕陽底下,夏日的樹木是蒼翠的。微風輕拂,垂柳扭動着它那婀娜的身姿,伸展着纖細的枝條,翩翩起舞。

  碩果累累的秋天,一個個黃黃的玉米熟了,把枝頭壓彎了,在廣闊的麥子地里,陣陣瑟瑟的秋風吹來,麥浪滾滾,溢出麥子的幽香,蘋果三個一夥,五個一群擠擠嚷嚷的聚在一起,好不熱鬧。

  白雪皚皚的冬天,雪花漫天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雪又松又軟,那掉光了葉子的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一陣風吹來,樹木輕輕的搖動,從樹上簌簌落落的抖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沫兒隨風飄揚,在清晨的陽光照耀下,閃現出五色燦爛的光芒。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優美,無論是野花競放、烈日高照還是碩果累累,白雪皚皚,都令人讚不絕口,我愛我的家鄉!

  甘肅白銀平川區興平小學五年級:張暄

回目錄

我喜歡四季作文600字

  我喜歡春天,喜歡它的風和日麗;我喜歡夏天,我喜歡它的烈日炎炎;我喜歡秋天,喜歡它的碩果累累;我喜歡冬天,喜歡它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萬物萌生的春天。

  我喜歡春天,喜歡萬物萌生的春天。在春天裡,小草慢慢的蘇醒了,漸漸的伸了伸它的腰桿;花兒逐漸打了一個花苞,又漸漸的開放了,一時間山上五顏六色,花兒草兒競相開放,生機勃勃。垂柳的枝條上,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在風中隨風飄舞。

  我喜歡夏天,烈日炎炎的夏天,在驕陽底下,夏日的樹木是蒼翠的。微風輕拂,垂柳扭動着它那婀娜的身姿,伸展着纖細的枝條,翩翩起舞;蜻蜓害怕強烈的陽光灼傷它們的翅膀,只好貼着樹蔭處飛……

  我喜歡秋天,碩果累累的秋天。一顆顆玉米熟透了,黃燦燦的,把枝幹壓彎了腰,麥子熟了,瑟瑟的秋風吹來,麥浪滾滾,散發出麥子的幽香。蘋果熟了,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唉唉嚷嚷的擠在一起,好像好兄弟一般。

  我喜歡冬天,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飄飄悠悠的降落下來。近處,那些掉光了葉子的樹上積滿了白雪,像毛茸茸、亮晶晶雪球兒,蕭蕭的寒風一吹,樹上那些美麗的雪球兒簌簌落落的抖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沫兒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現出五色燦爛的光芒,好似孩子們生活中的萬花筒,變幻出各種不同的顏色和圖案。

  四季合格的管理着大自然,不管是風和日麗、烈日炎炎還是碩果累累、白雪皚皚,都令人驚嘆不已,我喜歡四季!

  甘肅白銀平川區平川區興平小學五年級:張暄

回目錄

我喜歡四季作文200字

喜歡那充滿活力的綠色 

喜歡那青春四射的活力 

喜歡那美麗迷人的海灘 

喜歡那火紅火紅的太陽 

我喜歡夏天 

喜歡那火熱奔放的激情 

喜歡那綠樹如茵的森林 

喜歡那百花齊放的花叢 

喜歡那直爽利索的太陽 

我喜歡秋天 

喜歡那閉月羞花的花朵 

喜歡那深藍深藍的藍天 

喜歡那風和日麗的陽光 

喜歡那千姿百態的建築 

我喜歡冬天 

喜歡那雪百雪白的冰霜 

喜歡那寒風刺骨的冬風 

喜歡那潔白無暇的白雪 

喜歡那在北邊的北極熊 

我喜歡四季 喜歡那不同的四季
回目錄

我喜歡四季的雨作文800字

我最喜歡四季的雨

  雨慢慢地下着,行人慢慢地走着,有一些人很討厭雨,因為他們覺得雨讓他們變得行動不方便,可是我覺得雨是世界上最美的自然現象,雨每次都是默默地下着、悄無聲息地下着,為人們帶來涼爽,我更加喜歡四季的雨,他們變化萬千、與眾不同!

  雨,好像是千萬隻纖細的手指,又好像是千千萬萬條琴弦,走出了千變萬化的美妙音樂,神奇極了! 雨,它走進了春姑娘的萬花筒里,走進了這個奇妙的世界,它落在了草地上,小草微笑着彎下了腰,好像在說:“你好,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雨繼續地“走着”,它總不會忘記給大地灑下一番獨特的毛毛細雨,像是一曲美妙跳動的、淘氣的音符,在大地上奏出了美妙動聽的音樂,使人陶醉其中,也讓我喜歡上了它,綿綿春雨繼續淅淅瀝瀝的下着,它像牛毛,像花針,密密地斜織着,它撫摸着大地,彷彿像是慈祥的母親輕輕撫摸着孩子的臉。這也讓我更加喜歡上了這可愛的雨,它好像一個個活蹦亂跳的小孩子。

  夏天的雨就好像是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就像變臉王一樣。剛剛倒是烈日當空,驕陽似火,轉眼間,天空就烏雲密布,一瞬間,豆點大的雨點兒就落在了人們的頭上、肩膀、手臂上,感覺到全身生疼生疼的。接着,雨越下越大,地上一直“啪啦啪啦”地響着。我也喜歡這夏天的雨。 俗話說“一陣秋風一陣涼”。

  秋天的雨老是不怎露兒面,它就只會坐在軟綿綿的雲層里,享受着一片豐收的美景,看着大地上的一片片金黃色的麥田,有時候它看見空氣乾燥了,於是它就跳出雲層,然後就一會甩衣袖,給人們下一場“及時雨”。這時,秋風習習,秋雨綿綿涼爽極了!我也喜歡這秋雨。

  冬天的雨其實是雪花,雪花緩緩地旋轉的飄落下來,好像是一個個跳芭蕾舞的女孩兒,又是它打落在人們的臉上,刺骨地疼,不過不管是那麼的疼,我還是喜歡它的美麗,因為一般想擁有美麗的東西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喜歡雨,我更加喜歡那四季的雨、那與眾不同的雨,因為它能帶給我微笑、涼爽,也能教會我有一些東西是要付出代價的!
回目錄

我喜歡四季海棠作文400字

我喜歡四季海棠

 山西省太原市 校尉營小學三年一班 王潔

  我喜歡艷麗華貴的牡丹,我喜歡撲鼻清香的桂花,我喜歡奇異姿態的菊花,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平凡的四季海棠。

  四季海棠與其它花與眾不同。它從土壤里伸出五六隻胳膊,胳膊的中間就長出了桃形的葉子,葉子穿着綠色的衣裳,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四季海棠的葉子在太陽底下曬一會兒就變的紅通通的,好像羞紅了臉,過上一會兒就 變成紫檀色的了。粉紅色的花瓣從葉子中間冒出來,它得花蕊是黃色的。一朵花有四片花瓣,兩片是粉色,兩片是白色。

  四季海棠還會發出淡淡的香味,只要仔細地聞就能聞出來。

  你知道為什麼它叫四季海棠嗎?告訴你們吧:這是因為海棠一年四季都會開放,所以叫它四季海棠。

  我喜歡四季海棠,但我更願意成為一盆四季海棠。

  指導教師:王素娟

文章寫出了海棠花的美,重點對海棠花瓣進行描寫。

查找更多我喜歡四季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