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寞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寞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靜的,我獨坐一隅,想着曾經的點點滴滴,我的心泛濫了,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幾乎要支離破碎,似乎要瘋了……渴望的心充滿着燃燒的期待,繼續着我的勇氣,我想要放棄,想要逃避,[剪不段,理還亂],我累了,我疲倦了,我不要在挑戰,不要。

  理智阻止了我;夢想敲醒了我;心靈呼喚了我。一切的一切使我知道,我不可以退縮的,那是弱者的表現,那是愚蠢的行為,更只增笑耳而已,但我真的清醒了嗎?我好糊塗,好納悶的,同時也有幾分不知所措。

  我沒有辦法掩飾曾經的痛苦,更無法消除纏繞我的那份惆悵,似乎那就是一道深深的傷疤刻在了我的心裡,忘都忘不掉的。我想報復,我想笑着看傷害了我的人痛哭,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報復的快感,勝利的滋味。

  我努力的偽裝,努力的不要別人看到我的脆弱,這樣真的好累,真的。也許這不應該是屬於我的隻言片語,更不應該成為我成長的陰影,可是我,我……彩虹總在風雨後;

  孤獨總在寂寞后;

  眼淚總在受傷后;

  可能我真的錯了……但我不要承認,不要,我什麼都不要聽,我只要主宰好我的命運,我只要自己快樂。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哪怕一輩子,這是他們欠我的,我不得不這樣想,我也好希望事實不是這樣的,但那是不可能的,同時也是不存在的。

  山丹二中初一:甘露

您正在瀏覽: 落寞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寞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