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這樣一個女孩(圖文)作文100字

有這樣一個女孩  

有這樣一個女孩—— 

一雙好奇的大眼睛,想注視着看清整個世界。 

有這樣一個女孩—— 

她就是相信奇迹的存在。 

有這樣一個女孩—— 

她就是要走她自己的路。 

有這樣一個女孩—— 

不想聽的她不理,無聊的她不看。

回目錄

一個女孩作文600字

她??是一位挺漂亮的女孩;

她??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同學:

她??是我的好朋友??范佳薇。

范佳薇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着苗條的身段,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皮膚,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樣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對黑玻璃球浸在清水裡。轉動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靈動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邊框的眼鏡,儼然一個“小博士”。她有時又用素色頭花將一頭柔順飄逸的秀髮束在腦後,的羊角辮,又似一位“小淑女”。

范佳薇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姑娘。有一次,我和范佳薇正在玩“木頭人”的遊戲。忽然,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絆倒了,大概摔的很厲害,一時半會兒起不來。她正想去扶,我攔住她,說:“又不是咱們班的,管他呢,她愛起不起,我們接着玩吧,別浪費時間。”哪知,她眉毛擰成了兩條蚯蚓,生氣地對我說:“別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她也是我們學校的一分子。你想想,你摔成這樣,沒人扶你, 你的心裡是什麼滋味 ! ”說著,徑自走到小女孩面前,把她扶起來,又安慰了小女孩幾句,小女孩一拐一拐的回班裡去了。我的臉騰的紅了。多麼好的同學呀!多麼善良的同學呀,和她比起來,我是多麼自私呀!她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女孩,而我卻……

一次美術課,我因忘帶水彩筆而無法畫圖。她見了,毫不猶豫地把水彩筆借給了我,她卻挨了批評。我愧疚的走到他跟前,說:“對不起,我不該那麼自私……”而她卻說:“知道就好,好好改吧!”從此,我改掉了自私的毛病。

這便是我樂於助人的好友
回目錄

有一個女孩作文600字

有一個女孩 

  你猜這個女孩是誰?讀完文章就知道了…… 

  有一個女孩,她高高的身材,她小小的眼睛,眼睛上還帶着一副眼鏡。她有時很任性,她有時很聽話。她體育很好,全班前5名內。她人緣很好,在班上有好多好朋友,和周茹、馬道靖是“鐵哥們”有什麼秘密,都給她們說。這個女孩,很“暴力”把她惹急了的男生,沒一個有好下場的,和她同桌的男生一般很倒霉,比如——蔣曄路。 

  和她勢不兩立的男生有很多,蔣曄路就是個典型的例子。蔣曄路常常叫她“男人婆”,她肯定不樂意,就經常讓蔣曄路受點“皮肉之苦”。不過,有時她還是挺溫柔的,不發脾氣,但是這種情況很少哦~還有個和她勢不兩立的人,就是——蔡俊超。 

  蔡俊超,一下課就惹她,她倆經常像貓追老鼠那樣,她每次都的大獲全勝。為了避免她們倆在追跑,她想了個主意,假裝不知道。做人要寬容。 

  各位朋友,你們最好別惹她啊~ 

  不過,她還有個最大的特點就是——表情豐富。比如,她向你索要東西的表情,讓你不拒絕都不行;表情豐富,也讓她受盡了苦。 

  她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樂於助人。那次。後邊的劉一諾,沒帶筆,她只有兩支,借給了劉一諾一支。 

  她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字寫的不好。老師已經說她了好多次,她雖然嘴上答應了,可是過了幾天,字還是那麼差。 

  這下,你知道這個小姑娘是誰了嗎?對了,就是我——董婉茹 

  我是一個可愛~活潑~任性~囂張~的女孩 

  我是一個永遠讓人猜不透的迷……
回目錄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800字

有這樣一個女孩——   

    

  一雙黑黑的大眼睛,是因為她想看清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   

     有這樣一個女孩——   

    

  她就是相信只要你努力,你就會成功。   

     有這樣一個女孩——   

    

  她就是相信她是個理智的女孩,她選擇的總是對的。   

     有這樣一個女孩——

    

    

  她要讓自己的生命變的不平凡。

    

    

     有這樣一個女孩—— 

  她是個熱愛自由的女孩。 有這樣一個女孩—— 

  她天真、善良、活潑、可愛。 

有這樣一個女孩—— 

  她從小追尋着考哈佛的夢想。 

有這樣一個女孩—— 

  她堅信她會找到屬於她自己的那個童話世界。

  

  在這個乖乖女的字典里從沒有一些壞思想。 

沒有“頂嘴”兩個字。

也許有人會說她是一個乖孩子, 

但女孩會搖搖頭, 

因為女孩儘力不會再讓父母擔心。

  她總是好想好想要那些所謂的知識裝滿她的頭腦。 

因為她總想考高分。 

這樣也許會更加快樂。 

我相信我以後的人生將不平凡。   女孩永遠都是這個女孩, 

永遠永遠聽爸爸媽媽的話。 

這樣的一個女孩, 

也許你會喜歡她的乖,也許你會討厭她的乖。 

  (飛雪姐姐有點仿你的,你別生氣哦!內容和你不一樣哦!)
回目錄

一個女孩兒的成長錄作文1200字

  即使在春天,也有拂不去的陰雲,即使在青春,煩惱也依然常在!——題記

  在別人眼裡,她是一個優等生,又是獨生女,父母疼她,老師愛她,同學們也對她大為讚賞,真想一個在蜜罐里成長的小公主,是那麼幸福,殊不知,貌似幸福的她,其實也有許多煩惱……

  學期初,老師就讓她擔任了英語課代表一職,高興的她更是幸福的不得了。

  她的心裡已有了計劃,每天上英語課之前,為老師畫四線三格,把課桌擦乾淨,把英語練習本發下來……

  也許真的是“蜜罐子里的孩子擔不了大任”,從未做過課代表的她第一次體會到了“當官”的艱辛,第一次還好,第二次就不那麼順利了——每天的大活動是收作業的時候,可“收英語練習”幾個大字擺在黑板上,半晌,就是有那麼幾個“頑固分子”不交,可憐的她一會兒大吼:“快交!快交!”一會兒把作業數了又數:“五十五個同學,才交了這麼幾個——誰還沒交呀?”可是即使她怎麼口乾舌燥的喊,五十本還是五十本,四十七本還是四十七本,一點兒也沒變!她又急又躁,連自己的其他作業也顧不上了,心裡彷彿有上千隻螞蟻在心上叮咬,又痛又癢……

  “這真是氣煞我也!”她總是這麼說。

  有一次,作業收了三十幾本就沒人交了。快上課了,她只好把那小小的一疊兒交了上去。她以為老師會理解她,事實卻證明——沒有!有的只是那一句句的“有你這樣的課代表的嗎?”“以後作業收齊后再交上去!”之類的話。她的大腦一下子亂了套,呆坐着。大家都來看她,她恨不得刨個洞鑽下去,她不知道自己的臉色如何,直至帶——那是第一次老師那樣的批評他!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又一次的,因為沒有按時畫四線三格,她又一次的挨批了,她多想再上一次小學,或者,再當一回沒有官職的“老百姓”也好呀!

  她來到了范老師的辦公室。她說:“我再也不想當課代表了!那活兒太累了!”

  范老師沒有說什麼,看了她一會兒,又想了想說:“要努力,努力。就算你遇到了許多困難也應該克服才對呀!你說,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如果我不想當7。3班的班主任了,那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你們呢?要記住,這是一種責任,你有責任這樣做,那樣才會成功得呀!”

  那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對話,如今她還清楚的記得那幾分鐘內老師的神態,動作,語言。她從次再也沒有過“辭職”的念頭。

  後來的英語課,成了她最喜歡的課程之一,老師經常表揚她:“瞧,課代表的字多麼工整!”“看,課代表多麼認真!學習多好!”之類的話。她又成了大家羨慕的對象了!

  大家都誇她:“你多好啊!每天都好像沒煩惱似的!”

  她說:“我也有煩惱呀!只不過克服了而已。我是在一次次的煩惱中成長起來的。”

  小草經過出土時的磨難才展現了他的生機;花兒經歷了風雨的摧殘才展現了其芳香。如今,她可以無不自豪地說:“我長大了!”

  有時候,煩惱也是一種享受。

  陝西渭南合陽縣路井鎮中學初一:楊苗婧

回目錄

一個女孩作文900字

放學了,一個甩着烏黑頭髮的女生背着書包和同學嘻嘻哈哈地走出校門。

  她的成績數一數二,在課堂上總是灌滿了活力,在各類公開課上她總有精彩的發言。她邁過了成長道路上一座座險峻的山峰,她已不再害怕挫折和壓力,銀鈴般清脆爽朗的笑聲總是伴隨着她。

  她和朋友演相聲、跳皮筋、講故事……她快活的像只小鳥。

  她快樂着,在金燦燦的陽光的照耀下,她的笑容,也如太陽般燦爛,充滿着太陽的氣息。

  “媽媽,我回來了。”她高高興興地走進她溫暖的家。

  “媽媽給你買了新衣服,快去你房間看看!”媽媽走了出來。

  女孩穿上新衣服,手裡拿着一個粉紅的心形的牌子,美美的從自己的房間跑出來。她不停地笑着,動人的笑容浮在臉上,像似綻開的花兒,淡淡的,甜甜的。

  

  爸爸媽媽的愛滋潤着她,她就像春天的幼苗沐浴在陽光下。

  吃過晚飯,女孩坐在了書桌旁,開始寫日記了。

  不一會兒,雪白的紙上就附上了黑色的狂草,就飛進了垃圾桶。女孩子把筆放下,獃獃地望着天花板,思索了好大會兒,卻仍是沒有什麼頭緒。

  無奈之下,女孩捧起了一本橙黃色封皮的厚厚的書,其名曰《成長的書香》。細細品味一番后,靈感像一束陽光注入了她的心靈,她放下書,寫下了一行行撒着墨香的字跡,傾吐着一個女孩流水般歡暢的心聲。

  閱讀和寫作成了她的兩隻翅膀,她歡快地飛翔在藍晶晶的天空里,看到了更廣闊的風景。

  上了床,女孩又開始“胡思亂想”了,這是媽媽送給她的詞。她把“胡思亂想”變優雅了,美其名:沉浸在自由的世界里。

  一會兒,她成了長發飄飄,裙飛如霞的仙女;一會兒她又開始擔心外星人把她抓走當人質;一會兒她又想起同學的糗事突然尖笑一聲而被老爸狠狠地訓了一句;一會兒她蒙上頭以“數羊”催眠卻適得其反。

  過了不知多長時間,她終於抱着那隻軟綿綿的小熊睡著了,做起了水靈靈的夢。天馬行空中她得到了無限的快樂。

  學習上的爭強好勝與生活中的歡歡喜喜映照出的一個可愛嬌俏的女孩。

  我——就是這個女孩。
回目錄

一個女孩的心聲作文300字

  我靜靜地在書桌前寫着

  寫着那些本不屬於我的文章

  我靜靜地在院子中想着

  想着那些本不屬於我的想法……

  一個人、一個家、一片黑暗組成了這個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的天空

  我的心,空蕩了

  在我的心房中,本來有一顆真正屬於我的雪地

  但是,來來往往的人太多

  已變的髒亂了……

  在我的意識中,本來有一片純潔無暇的天空

  但是,崎嶇坎坷的道路

  已把它踐踏的破舊了……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這個世界是這麼的無情

  我不認輸、我不認輸於這個世界上的腐敗

  我相信

  我相信這個世界的夾縫中還有一絲溫暖

  我相信

  我相信這個地球的隙縫中還有一絲陽光

  因為社會需要愛……

  讓我們一起製作愛的源頭

  讓我們一起歌唱愛的讚歌

  因為,我,你,還有他

  都相信……

  山東濰坊濰城區濰坊八中初二:高丁雪

查找更多一個女孩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