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的微笑的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微笑的臉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風,似乎很適合悲傷。 

  冰涼的觸感,柔軟的潮濕,輕快地實體化。帶着速度這樣輕快地滑過。今天的風。 

  天空是一大片一大片斑駁的灰色,偶爾透露小小的藍。那麼高那麼高,在一小點的範圍里成為了忍不住的珍惜。 

  馬路的車不停地變化交接。隔着幾秒行駛的聲音,冷清又似乎喧鬧。 

  於是我不止一次地想起《幻城》。記憶里的《幻城》總是浮現卡索。那個年輕孤獨寂寞的王。 

  無邊的黑色天空下,寂寞的他寂寞的風寂寞的銀白色長發寂寞的臉。他坐在高高的黑色屋脊聽人魚歌唱。冰冷的夜風呼嘯穿越。托起他長長的銀髮上下紛飛。 

  光融進他晶瑩的冰色瞳仁,空氣的潮濕沾染他的想念他的孤獨。呼吸是交換空氣的冰涼。 

  那時候,他不是刃雪城的王。他身邊還有梨落還有他的弟弟櫻空釋。 

  他可以笑得像冰藍色雲端那朵柔軟寂寞的雲。透露一點點溫暖的感覺。像是裹着薄冰的壁火。 

  他是在想什麼呢……是那麼得像孩子。一個寂寞的微笑的孩子。 

  當他成為王,他想念釋。他邪美任性的弟弟。 

  釋死了啊,他殺死了釋。如果有人可以殺死釋,就只有他了。 

  梨落也被沉埋在深海宮的最深處。 

  她會不會感受到那些冰冷海水徹骨的寒呢? 

  只是,卡索你,成了那麼孤獨的王。看着幻雪森林的霰雪鳥想念他的梨落他的釋。 

  《幻城》,埋葬多少悲劇的掙扎的靈魂。悲傷華麗的文字,一行一行。 

  我看了多少遍都悲傷的書。大概是因為那種乾淨的想念,安靜得鋪天蓋地的悲傷。所有人都有那麼深的愛那麼深的絕望悲哀。 

  它是灰色天空下悲傷的少年。 

  乾淨安靜憂傷。 

  《幻城》給我留下了三個最深刻的畫面。 

  卡索在屋頂的想念。 

  卡索在塵世抱着孩童的釋。 

  梨落對卡索說:“王,我接您回家。” 

  幼年的卡索抱着釋,他把小小的他抱在懷裡。寂寂地穿行過塵世的雪地。 

  他對釋的微笑,溫暖得像燃燒的紅蓮。 

  我應該說什麼,心疼悲傷。我只想讓他們幸福。他們那麼地應該幸福。 

  漫天的白色里,他抱着他,緩慢的行走。留下一串一串深深的腳印。 

  就這樣走下去,多好。 

  她從獨角獸上下來,輕移蓮步,跪在我面前,雙手交叉,她全身有着銀白而微藍的光芒,她仰起頭對我說,王,我接您回家…… 

  深深的夜色,黑色瀰漫了。回家吧。 

  回家,那麼溫暖美好的詞。 

  《幻城》是個不折不扣地悲劇。瀰漫著溫暖的悲劇就越悲傷。我想要他們幸福,想讓《幻城》里所有的人幸福。可是我又覺得悲劇是最終的結局。最好的結局。 

  大概因為我悲觀而它那麼符合悲觀的條件。 

  愛上它了,愛上細膩華麗的文字悲傷的寂寞。 

  孤獨。孤獨。孤獨。 

  I am not alnoe but I feel lonely. 

  Why? 

  是啊為什麼。 

  我想要有個人讓我想念。想念,多麼美好。也許會不可自拔,卻可以保留痕迹。 

  想念的美麗在於痕迹。 

  這句讓我不得高分的主題。我那麼地熱愛它。 

  熱愛?我也不確定。喜歡就是。 

  我想我真是要瘋了。 

  可是,想念的心情,那麼美麗。 

  必須留下可以想念的東西。我希望可以想念我所有的朋友,我希望有人可以被我不可遏止地懷念。我希望我可以被某人不可遏止地懷念。 

  《幻城》,綿密的憂傷。讓我愛上那些憂傷讓我想念。 

  所以,你是我最喜歡的書。 

  卡索,你和我寂寞的微笑的臉。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微笑的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微笑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