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為chinese的那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為chinese的那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着實感到自豪,感到幸運。生活在這個國家是我無比驕傲。 

  中國有無數旅遊景點: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意義重大的天安門廣場;景色優美的避暑山莊;山勢險峻的九華山;歷史悠久的兵馬俑…… 

  這些數也數不完,看也看不夠的經典着實讓那些外國人目不暇接。 

  中國自古出好漢:自命清高,寧死不屈的劉胡蘭;自我犧牲,舍小取大的邱少雲;英勇無畏,勇炸碉堡的董存瑞;風采奕奕,用鋼筆與敵人奮戰到底的魯迅……那些英雄好漢着實讓外國人目瞪口呆。 

  中國有無數令人垂涎三尺的小吃:天津的十八街麻花,個個惹人眼,那裡的狗不理包子也是非常不錯;那八寶飯更是沒的說,入口香甜,回味無窮;北京的北京烤鴨更是素有“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烤鴨真遺憾”的說法……這些也讓他國人胃口大開,百吃不厭! 

  成為一個中國人,跟多的事喜悅,但是也夾雜着可惜和悲哀…… 

  中國的動畫水品,不是我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父母現在不給我們看別國的動畫片,特別是注意日本類的,雖說現在日本動畫片在22:00之前都不放,但是我們還是回去網上找着看,不是我們不愛國,是中國的水品讓我們無法做到不去看日本動畫片。那些中國的動畫片,畫面不精緻,內容提不起人任何興趣。說起中國的教育類動畫,與其去看它,倒不如去看些什麼打打殺殺的那些弱智的片子。真的很無聊。中國還說自己很注視自己國家兒童的教育,他們就連自己國家兒童的興趣多提不高,我真的有些失望…… 

  傷心之餘,我又覺得中國只是沒有太注意我們,並沒有放棄我們的興趣。只是……或許可以說是忘記了……我對自己的祖國又產生一種好感…… 

  作為Chinese的那些,真是有喜有悲,但是我都很滿足,因為畢竟是自己的祖國,祖國還是愛我們的,一定會有更多的好動畫出現,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作為chinese的那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為chinese的那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