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拾起那些飄零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那些飄零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在母校的數千個日子卻一去不復返了。它從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溜走了,從老師的諄諄教誨中閃過了,從筆尖和紙的摩擦中跑開了。六年,就如一顆流星劃過天際般迅速,又如一個世紀過去了般緩慢。我們也從乳臭未乾的小不點,變成了羽翼已全正躍躍欲試要翱翔藍天的雄鷹。校園的小路上記載了我們的每一個成長的腳印,翩然轉身回眸也會很快樂地笑。原來,我以前是這樣的;原來,我是這樣長大的;原來……

  漫步在操場上,天空依舊湛藍,陽光依舊燦爛,鳥兒依舊悠哉,不知在下個學期開始時,一切的一切還會和現在一樣嗎?也許是一樣的天空,一樣的陽光,一樣的鳥兒,可是卻少了什麼。對,少了我們嬉戲歡笑的聲音,少了我們努力奮鬥的身影,因為我們六年級的學生即將畢業。不想離開,真的不想。這裡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走在大樹下,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在大地上撒下斑駁的影子。一片葉子在風中搖擺,悄悄地落在我的肩頭。我們就像這綠葉,總有一天會離開大樹的懷抱。我輕輕拾起這片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葉子也閃閃發亮。奇怪,我怎麼會認為這不止是一片葉子?這片葉子上有我的記憶!

  你瞧,這片葉子上有我一年級的樣子,不愛說話,膽小,性格內向,看看她,再想想現在這個呼風喚雨的我,我不禁笑了。再撿起一片飄零葉,你看,那是好友的寫真,小時候的她的確很令我羨慕,佩服。還有那片,是一到四年級的班主任的素描,老師她總是那麼愛笑,那麼可愛,就像我最親切的姐姐……

  不知不覺,我已在操場上撿起了落葉。不少人看到我奇怪的舉動,都露出疑惑的神情,而我顧不上這些,繼續拾着我的葉子。  

不,應該是我的記憶。我不要這些記憶像落葉一般被風吹散了,我要永遠保留住這些回憶,最美的回憶。

  快到操場上去拾起那些飄零葉,去拾起你那破碎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拾起那些飄零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那些飄零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