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中的那些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中的那些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的那些事

  熱鬧歡騰的運動會,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迎着涼爽的秋風,在莊嚴的國旗隊中拉開了帷幕。整齊的隊伍,潔白的服裝,和那鮮艷的紅旗點綴成一幅令人心潮澎湃的畫卷,使運動會進入了高潮。

  當大會宣布運動會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第一項比賽的內容是廣播體操和校園操,這個比賽是每個班級都非常看重的項目。“接下來是第五號班級上場,請第六號班級做好準備!”我們班要上場了,44個同學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在這熟悉的音樂聲中,大家神采飛揚,每個動作都充滿了自信。可是總有不如意的事情發生:糟糕!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在校園操中是以右為正,但是我卻把轉圈方向弄反了,看見同學們認真的模樣,動作的整潔,我迅速調整過來,即使錯了,也要好好完成下面,不能拖班級的後腿。下場的時候,我的嘴裡一直嘟囔着:“怎麼辦,怎麼辦!”讓我想不到的是,老師並沒有怪我,反而用溫柔的語氣來安慰我:“沒事,有很多人都做錯了啊,你們已經很棒了。”那一瞬間,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是那麼的暖。

  下午的競爭是團體賽,最讓我激動的是拔河。第一場是我們的兄弟班和一班之間的力量比賽。槍聲響起,吶喊助威聲絡繹不絕,“加油,加油,加油……”雙方旗鼓相當,僵持不下。逐漸,一班底氣上升,那繩上的紅線被拉到一班的陣地。在老師哨聲響落之際,比賽結束,一班一等獎,九班二等獎,雖然九班沒有得到一等獎,但是他們為運動會做出的付出,為班級努力的身影給大家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印象。最後的一場拔河是“師生競賽”,引起了好多學生的興趣,他們紛紛來為老師加油。第一場,八年級的學姐,學長們被老師打敗了。但在第二場中,他們不甘示弱,槍聲響起的第一瞬間,他們一氣呵成,迅速把老師拉倒。此時加油聲還在繼續,觀眾們都還沒有緩過神來,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秒殺吧!從這場比賽中,我看到一個班級的凝聚力,那是多麼強勁的爆發力啊!運動會在歡呼聲中,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這場運動會,運動員們不僅賽出了成績,更賽出了風格,展現給我們的是堅強拼搏,不服輸的運動精神。生命在於運動,讓我們做一名運動的追求者吧!

  初一:樂群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中的那些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中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