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那些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那些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那些事

  今天,已經是運動會結束的第五天,可是,運動會的那些事還在我的腦海里穿行……現在就讓我給你們講講我在運動會的所見所聞吧!

  運動會前幾天。“運動會就要在星期四舉行了,請大家一定要做好準備,”不知是誰說了這句話。可是,運動會要舉行的消息就不脛而走,大家議論紛紛,互相說著今年要參加的項目。

  有些同學說:“我今年要參加跳高。”有的同學說:“我要參加100米的比賽”……可是,我要參加什麼呢?這是個值得我思考的問題,“什麼項目適合我呢?跑步?不行!跳遠?也不行!……還是當一名啦啦隊員吧!”一個聲音在我心裡說。

  運動會在星期四如期舉行了,第一項就是女子400米的跑步比賽,我們班的種子選手劉雅思就要在這一輪大顯身手,比賽開始了,槍聲一響,劉雅思就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直奔終點,只見她使勁的跑向終點,動作是如此的標準……我們也在觀眾席上使勁的為她吶喊,為她加油,可是後面的選手也不甘示弱,努力向前沖……快樂的聲音響起來了,劉雅思果然不負眾望,第一個沖向了終點。

  接下來是男子100米跑步比賽,我們班派出了黃僑坤同學和朱漢輝同學,雖然他們兩個跑起來像箭一樣,但和其他選手相比還是差了點,只取得第四名。

  但在後面的比賽中,我們班的的同學們發揮得不錯,我們班的同學經過努力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個人項目奪得了好幾個第一,而且總成績也取得了第四的好成績,我真為我所在的班級感到驕傲,雖然我沒有參加項目,可我做為班級的啦啦隊也出了不少的力哦!我會永遠記住運動會的那些事。

  福建泉州豐澤區泉州市城東中學初一:熾天使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那些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