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那些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那些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生活是豐富多彩的,裡面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奇聞趣事,有歡樂,有悲傷,有緊張,有興奮……還有許多的事件令我印象深刻,我就其中一件最讓我難忘的事吧。

  那天,我和三弟還有四弟正在老家過新年,春節期間,家家戶戶喜氣洋洋,要麼放煙花,要麼放鞭炮,我們則在院子里玩。我們每人拿着一根棍子,撿起地上的小石頭拋起來然後打飛,比比誰打得遠。這時,一隻母雞莫名其妙的鑽進了院里,我們看到這隻雞,都停下手中的活,朝雞追了過去。

  那雞見我們追來了,使出生蛋的勁來逃跑,跑時還不停地叫着,好像在喊救命,我們則緊追不捨。過了一會兒,難題來了,雞還活蹦亂跳的,我們卻已筋疲力盡。對付它還得用點腦子。於是,我們三個人一個負責追趕,另外兩個負責攔截。沒多久,雞就被我們團團包圍了,眼看它就要變成我們的囊中之物時。不料,雞忽然拍動翅膀在空中撲騰了幾下接着飛進了樹叢里。不管我們怎樣去打它,它都不予理睬,我們開始拋小石子,可雞仍然是紋絲不動,看來只有對它下猛葯才行!

  四弟想了個辦法,他先把棍子放進火堆里加熱,然後朝雞伸了過去,不偏不斜,正好碰到雞屁股,只聽雞大叫一聲,如光似電地從樹叢里跑了出來,我們都笑了,然後繼續趕它。這次,我們把雞趕到院外的山坡上,下面是雞舍,但非常的高。我們對着雞做鬼臉,學鬼叫,想把它嚇下去,但雞還是不肯下去,我靈機一動,把棍子對地面猛地一拍,果然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雞嚇得魂飛魄散,立刻就跳了下去。我們捧腹大笑,回到了院子里。

  趕雞是我童年趣事之一,童年中還有許多奇妙之事值得仔細回味,他們給我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它使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福建廈門思明區檳榔中學初一:李瀟宇

您正在瀏覽: 童年那些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