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煩惱,而我的煩惱真的讓我覺得很煩很煩。我覺得無法想別人訴說, 讓我覺得很委屈。 

  有一次,在我上學之前,我的媽媽讓我過馬路小心點,我心裡想,每次我過馬路都很小心,這次我又不能不小心。所以,我覺得很煩很煩。每次上學前媽媽都要囑咐我這個小心那個小心的,這時我實在是覺得太煩太煩了。 

我好像感覺媽媽也 ,感覺出我的煩惱了。可是我也明白,媽媽這樣做也是為了我好。雖然我能理解媽媽對我的的一片心意,但是我還是覺得太煩太煩了。 

  還有一次,我在家的時候,媽媽爸爸都囑咐我學習,那時我在看電視。我就聽見爸爸媽媽說我這個那個的,又接著說了一大堆關於我學習好的話,說我如果學習好的話長大能當這個能當那個的,說得我好像要發瘋似的。這時我一經忍無可忍了。我心想,媽媽爸爸說的話其實也都是為了我好,可是我就是聽不進去,弄得我連看電視的興趣都沒有了,我想,我真的是太不好了,連在家獃著都愛說,真的是太不好了。 

  這些事情真讓我覺得太煩了。 

  我真的已經無話可說了,我真的是太委屈了,就好像是籠子里的小鳥不能到外面去自由自在的飛翔。我的煩惱真的讓我覺得很煩很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