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每次聽到到這首歌,我都感到無名的惆悵。我早已告別了幼稚,告別了純真,邁進了初中的大門。我們早已失去了遊戲、玩耍的權利,失去了院子里的快樂與笑聲,只留下一片深深的憂鬱在身邊永遠陪伴着我。以前的歡笑,都已珍藏在舊時的書頁中,孩提時眼中歡樂與自由,被一圈圈淺淺的年輪掠走,只留下了一束束昏沉的燈光,陪伴着本子上的龍飛鳳舞的鋼筆字,以及淺淺的“沙沙”聲…… 

  記得我看過一個笑話:“老師說:‘平時考試是點心,百吃不厭;月考是正餐,定時定量;期末考試是滿漢全席,一次就夠。你們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學生們一起答道:‘我們想減肥!’”可是我卻笑不出來,反而又感覺到了那種無名的憂鬱。早早地起床,早早地上學;匆匆地記筆記,匆匆地回家,匆匆地寫作業……“早早”與“匆匆”似乎是孿生兄弟,它們不斷地輪流“上班”,珍貴的光陰便在這樣簡簡單單的規律中不斷地消逝……一天中最緊張的時刻又來到了:老師在台上滔滔不絕的布置作業,可憐的我們只能在下面“匆匆”地抄這複雜的作業。不過,這還不算完,新一輪的“轟炸”又來了:無情的“炸彈”——試卷鋪天蓋地的向我們撲來:1份,2份,3份……下課鈴聲響了,大家一窩蜂地用了出去:不是去玩耍,而是抓緊時間回家寫作業。不是有句名言么:“21世紀什麼最重要?對!是時間!”看來我們顯然做的很好。緊接着,從肩上扔下分量滿滿的書包,還來不及吃飯,就一頭鑽進茫茫題海,在老師們所謂的“一點點”里奮戰: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終於做完了!!!一看錶,已是深夜了,便一頭鑽進被窩,終於進入了嚮往已久美麗的夢鄉——因為那裡有本屬於我的快樂與歡笑…… 

  討厭的鬧鐘又無情地響了起來,我不得不再次背上分量滿滿的書包“早早”地上學。唉,不知何時才能再次進入我那美麗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