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青春舞曲》把我的思緒引到從前,不知不覺的,幼稚天真的我已長大,進入了青春期。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鼻子上冒出了幾顆小痘痘。從這以後,我天天照鏡子,看着這些痘痘們的“生活”變化。我開始詢問媽媽治療痘痘的方法,我用洗面奶、蘆葦等多種去痘的護膚用品,期待痘痘消失的那一天。可一個星期過去了,兩個星期過去了……我等了好久,但痘痘依然未見有起色。哎!青春真煩! 

放假了,回到家希望自己獨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時父母的問候卻讓我感覺是一種嘮叨。但回到學校了,遇到一點挫折或困難(如生病)竟有強烈的想家意識,思念父母,有時還會偷偷地哭。我自己也感覺奇怪,我希望獨立擔又很依賴父母。我想,這應該是成長的過渡期。 

最令人煩惱的就是連自己也無法接受的脾氣。長大了,脾氣越來越差。往往,與父母討論或商量一些事時,當我不同意時便會頂起嘴來,媽媽常常說我:“哎!長大了,脾氣越來越倔強,真拿你沒辦法!”經過一論爭吵后,我總想到自己錯了。這樣一來,和父母的關係沒有以前那麼親密了。 

升中學以來,我長高了不少,舊衣服全不合身,便要買新的了!媽媽陪我去買,逛了很久,看上眼的不過三兩件,但媽媽說小孩子不要衣着太成熟。最後,只好買了幾件大童裝。但買東西加起來不少了,我想這趟又花不少錢了!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必須經歷種種考驗。有的為自己的學業不理想而苦惱,有的為自己的痘痘發愁,有的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感到委屈……我想,這應該就是成長的煩惱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