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夜,清冷的月光灑滿窗欞。獨坐,我支起下巴望蒼穹,星光沒有往常那麼絢麗,萬籟俱寂,一切都是那麼淡淡的,如幽蘭散發的清香,若有若無……

  花季的我,現在本應爭分奪秒,專心致志地讀書,卻跌入了煩惱的深淵,現在的我,十分迷茫,自己認為自己看透一切。又失去了前進的方向。“難道成長就意味着有煩惱嗎?”我總是不停地詢問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在這月朗星稀的夜晚的小屋裡,我只能面對日記本,敞開心扉。

  當我們進入預設軌道,言行舉止便會受到各種行為規則的檢驗,然後不斷的被校正。這種對正處於花季、雨季的我們來說無不是痛苦,於是叛逆就是人們按規則給我們下定義。然而,最痛苦的是永遠活在別人設計軌道里,來年微笑都成了條件反射。於是,人么不敢離開這軌道,每個人都把真正自我隱藏起來,戴上一張面具,因為就連那思想也受層層束縛,我不知道,對於一個國家而言,是不是一種悲傷還是幸運?花季的我們本來是抱着一顆平常心,原以為可以不被煩惱侵襲,但我發現錯了,我對生活充滿恐懼,反感,於是,虛偽又穿入我的眼帘,心中的那份難以用語言來形容情感,虛偽之字便可帶過,真得好無耐,但又能怎麼樣呢?

  面對這個世界,我開始失落了,落淚了,迷茫了……

  青春,一個原本屬於我們的時節,一個原本充滿活力、幸福、溫馨的時節,而我卻在煩惱與失落中渡過,一個難以面對而又可怕事實,但你又不得不去面對。所以,請與我有同感的人,勇敢面對現實。

  月色依舊是那麼的黯淡,但是它濾去一切濃烈與嘈雜,留下淡淡卻真實的心境……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