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月更替,滄海桑田,往昔的美好早已不在了,是輕逝了,遠去了,冬去春來,花又開了,只是春的暖意似乎永遠化不去一些刻骨銘心的傷痛。 

  一絲細雨毫無聲息的落下了,似乎時天空的淚,夾着一絲絲風兒的哭泣,顫動着人們那脆弱的心,清明節到了,看着那一座座透着寒意的石碑,又怎能不憶起那美好的往昔。 

  一片花瓣蕭瑟的從樹上飄落,似乎想在生命最後一刻留下美的回憶,只是無情的風吹散了它那最後的念想……樹兒在風中極力的擺動着,似乎想要挽留那逝去的時光,只是,生命沒有永恆,花兒的凋零早已成為必然,只是當這一刻來臨時,樹兒為何還是面對不了? 

  有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這樣嗎?有些痛是刻骨銘心的,縱然時間在偉大也沖淡不了分毫…… 

  只是時間久了也許可以改變人的內心罷了,偶爾也可以使自己變得堅強一些。 

  雨聽了,淚盡了……該走的終究會走的,沒有什麼會是永恆,又何必那麼執着……風停了,哭夠了……只要心中有着想念,夢中相見也是美好吧

春傷 作文推薦:

  • ·春傷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春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