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最討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最討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最討厭什麼,我會不假思索的告訴你“逛超市”。我的原則是:要買東西,火速奔赴超市,買完立即回朝。也許你會不解,不急,等我講一個故事你就了解了。

  話說在某年的寒假,我去外婆家,半路路過舅媽家,就在舅媽家先住下了。然而,沒和表哥玩夠的我硬被舅媽抓去當勞力,本不想去超市的我不管怎樣推脫還是被“殘忍”的抓去了。到了超市,只見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人們摩肩接踵,水泄不通。如果在溫暖的天里,我會買份報紙屈尊到超市門口當回門神,可是在這吸氣都會讓人覺得肺都快凍結的天里,我不得不硬着頭皮鑽進超市。

  我還是喜歡看買精肉部門的包裝肉:扯出一張保鮮膜,肉往保鮮膜上一放雙手一包,動作之快,手法之嫻熟,可是在超市裡,你的腳步不能自己使喚,而是被後面的人掌控,前面的人碰倒了一排罐頭,後面的人要為前面的人受過,我們走到乾果區,筐子上放着一批散核桃仁,舅媽說核桃仁有益腦健康,說完就拿着小鏟子,開礦似的挖開了,不過,這核桃仁我觀察了一會就沒了胃口:從我後面來了一個中年男子,大衣一撩狠狠的抓了一把核桃仁,但眼睛卻看着前邊的蘋果,一批小孩子在人群中大吃特吃,生理缺陷展現的渾天獨厚還有一個小孩子,竟在售貨員面前嘗鮮,只有我“鶴立雞群”。如果說海鮮櫃檯的魚丸是顧客碰掉的話,那麼乾果區瓜子櫃檯的瓜子殼是怎麼回事?唉!人們啊,只要不是自己的東西就想摸一摸,碰一碰,時不時看見食品區出現一隻新鞋,衛生區出現一顆巧克力,讓人想吐。

  在繳費時,繳費台爆滿,排成了長龍,偏偏這時電腦還不如人腦快。我靈機一動:讓舅媽繳費,我去取包,可是存包處空空如也,取包處人員排成龍,服務員為了省事把包隨便一扔,顧客語文描述能力有高有低,服務員眼力不如特工,人人叫苦不絕。

  出了超市,呼吸着沒有人肉味的新鮮空氣,我發誓再也不去超市了。

  保定市物探二分校初一:顧依

您正在瀏覽: 春節最討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最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