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之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之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到了,燈火輝煌,張燈結綵,人人喜氣洋洋,家家燈火通明,都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我家卻勾勒出了別具一格的春節之景。

  春節·細雨

  今年的春節本應該是大雪紛飛,可由於氣溫偏暖,雪花變成雨珠,從天空中灑落,像牛毛,似花針,如細絲,漸漸地勾起了我的思鄉之情。望闕雲遮眼,思鄉雨滴心。春節前,戶戶熱鬧非凡,而我家中卻是空蕩蕩的。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少的是喜慶,多的是思念。父母竭盡全力養家糊口,早把這忘到九霄雲外去了。親人在遠方杳無音訊,今年的春節準備沒有了往年的繁忙,沒有了逛街的興緻,沒有了休息的快樂,更沒有了一起吃團圓飯的盼望了,我真的好煩啊。一陣冷嗖嗖的風吹過,思想的雨滴滴到了我的心田,無奈朝雨寒雨晚來風的消極不經意的湧上心頭,我低吟,“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春節·大海

  春節的寂靜被一聲鞭炮和空中的煙花驚醒了,這才想起了過年,急急忙忙的準備着紅包。一聲電話鈴響了!!!!人們談笑風生的絮說著,臉上堆滿了笑容。禮花在空中轟轟作響,望着天空中那升騰跌宕的禮花開出絢爛的花朵,由小至大,愈開愈艷,美麗多姿!即將發來的紅包準備着。姐姐在一旁拽着我的衣角,想着怎麼索取更多。嘴更加甜了的拜年,不厭其煩之感。紅紅的鈔票迎面而來,一家人毫無顧忌的玩耍開玩笑,連年邁的奶奶也像個小孩子在一旁憨笑着,最後我贏取了不少的戰利品呢!此時我才聞到春節的氣息!!

  春節·明月

  明月高懸在深邃的夜空中,團圓的氣氛更加濃烈。禮花在人們的歡呼聲中展現了春節的美景:一盤盤熱氣騰騰的餃子,一道道可口的美味佳肴,一杯杯令人回味的葡萄美酒。我們沉浸在美味中,讚不絕口,真是“人間能有幾回嘗”啊。晚上一家人圍在電視機前,等待着期待已久的春節聯歡晚會即將開始了,令人回味無窮,捧腹大笑。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十二點鐘的鐘聲敲響,禮花飛向天空,帶着每個人的美好祝福升向藍天。

  春節,是思念的;春節,是喜悅的:春節,更是幸福的。幸福是什麼?我說呢,幸福就猶如一絲絲細雨流進我心裡,猶如一片汪洋大海,驚濤澎湃把我淹沒在愛中,猶如一輪明月,常掛在我的心頭。幸福無處不在,我的幸福就在這春節之景中慢慢回味。

  山西運城實驗初中初一:李一銘

您正在瀏覽: 春節之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