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滿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園,隨時隨地都可以感受到春的氣息。溫柔得像母親般的風兒,拂過你的臉。它沒有夏天的激烈,沒有秋天的涼爽,也沒有冬天的凜冽,但是它卻擁有世界上最柔最柔的手。它是母親,在你皺眉的時候,輕輕地撫平了你的眉毛;它是老師,在你灰心地時候,給予一陣鼓勵的風;它是摯友,在你最孤獨的時候,帶去溫柔的安慰。讓人走到哪兒都覺得十分的安全,心情十分的舒適。 

  春天還是花兒‘選美’的季節呢!花兒們聚集在一起,有淤泥不染的茉莉花,有可愛柔嫩的牡丹花,有潔白無暇的百合花,有神秘的薰衣草,還有五彩繽紛的玫瑰花。這些無疑都證明了春天的氣息。花香在空氣中流動,在眾多花兒中,我最喜愛的還算是茉莉花。它雖沒有玫瑰的品種豐富,沒有薰衣草用處大,沒有牡丹的香氣撲鼻,沒有百合的純潔無暇,但在我的心中。它——代表着單純,我往往喜歡不加掩飾的它。它的身上所散發的香氣絕對沒有以上花兒的差。遠遠就能聞到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毫無疑問,這陣香氣,是這株小小的、不起眼的茉莉花所散發出來的。 

  小草從土裡鑽出來,像個剛出生的嬰兒,好奇的眨着單純的眼睛,渴望知道得更多。雖然小草遍野都是,不足為奇。但剛長出來的往往是最珍貴的、最柔嫩的。我望了望這株剛出地里鑽出來的嫩芽,摸了摸它嫩嫩的葉子,上面還有點點露珠,顯得楚楚動人。我情不自禁的伸出了手,但我卻沒有拔草的習慣,一棵草就是一個新生命,都要加以愛護。我縮回了自己那蠢蠢欲動的手。我們靜靜地看着,不由自主的繞遠路走,誰捨得把這些新生命給踩得凌亂不堪? 

  在小路上奮鬥的是螞蟻一群,我知道他們最渴望的春天來了,數不清的螞蟻成群結隊的搬糧食,好像是為了過一個豐衣足食的一年而準備的吧,我心裡默默想到。我們也繞開了這群弱小而團結的小傢伙們。 

  雨……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下了。它溫柔的親吻着世界萬物,它要通過雨水來把這骯髒的一切洗凈,螞蟻們停止了搬糧食,躲進了小屋,他們的屋子雖然小,但他們也不爭也不搶。我手心去感受雨的溫度,沒有那麼涼!溫溫的,我的心也不在感到寒冷。雨中,我淡淡的笑了…… 

  我看着來去匆匆的人海中,沒有一個我認識的。雨還在下着……而我的心卻從不平靜。人們臉上笑容隨處可見。無形中,春的氣息覆蓋在整個世界,最後一片冬的落葉,也“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又護花”的走了。一切都是春天的綠色。雨……不知什麼時候停了。屋檐上的雨滴還在繼續……天邊搭起了一座五彩橋,彷彿在為春天的來臨喝彩,人們也滿足的笑了,一片生機盎然…… 

  我走進校園,風兒還是不停的吹,屋檐上的雨滴也還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