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誰的青春有我狂》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誰的青春有我狂》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雖然寒風呼嘯,但聽了老師講了吳子尤的一些事迹后,我熱血沸騰。回家后,我搜索了一些關於他的一些資料,讓總是愛哭的我又淚水滿眶。但他又讓我振作起來,他讓我學會笑迎生活,笑迎困難。

  80后的吳子尤,算是個天才,年紀輕輕就出版了一本名叫《誰的青春有我狂》,在我和他同齡時,我還看動畫片,比起別人,我有點鄙視自己。

  吳子尤喜歡笑,在上帝送他一個金燦燦的腫瘤,他仍然堅強地生活下去。他非常樂觀,沒有被病魔壓得氣喘不過來,而且堅強地面對。雖然他沒有戰勝病魔,但他已經超越了一切!最後,肺炎奪走了他的生命,結束了他的一生。唉!天妒天才。

  吳子尤堅強、樂觀,比起我,曾被病痛徹底“打垮”。小時候體弱多病,一發燒就是一個星期。醫生打針時,因為疼痛而哭;喝葯時,卻因為葯苦而哭;發燒難受時,更因為這樣兒大哭。

  吳子尤雖死猶存,他一直鼓勵我,在人生道路上要學會堅強、樂觀。如果生活有一百個理由讓你哭泣,那麼你就要有一千個理由笑迎生活。

  廣東廣州增城市石灘二中初一:劉智昌

您正在瀏覽: 讀《誰的青春有我狂》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誰的青春有我狂》有感 暫無評論